滕麗名在剛播完的《女人最痛》,扮醜女BiBi出位,人氣急升。事業有起色,總算可以填補感情空虛,原來三個月前,滕麗名終於的起心肝,與拖拉三年、一腳踏兩船的郭政鴻一刀兩斷。抽身而退後,阿滕近日全副精神投入工作,忘卻情傷。
至於郭政鴻,終於迎娶大陸女子,給囡囡母親一個名份,更買車搬竇。8月17日,一家三口與菲傭更同逛玩具反斗城,郭更罕有「露面」唔戴口罩,證明他與妻女的關係終於見得光,堂堂正正做番個「好男人」。

 
自從09年9月,本刊踢爆郭政鴻與一名大陸女子同居及誕下一女後,本來以為自己是正印女友的滕麗名,才赫然發現自己矇查查做了第三者。滕麗名多年來情路崎嶇,07年因拍拖九年的男友魏駿傑另結新歡分手收場,之後又遇上一腳踏兩船的郭政鴻,認真是雪上加霜。被三角戀兩番折騰,近日滕麗名終於愛情夢碎,站起來重新上路。回復單身後,滕麗名寄情事業,不但頻頻上大陸登台,近日更食住扮醜女上位之勢,頻頻主動出擊約專訪及出席活動,keep住曝光率。愛情真空期,惟有用工作去填補空虛。

苦戀三年
滕麗名和郭政鴻07年拍拖,雖然從未承認,但已是圈中公認的一對,可惜男方原來有妻有女,數月前郭滕二人正式斬纜。

09年幪面為女攞回鄉證
09年9月,本刊獨家踢爆郭政鴻以父親身份與其北方女友為私生女兒郭×欣領取回鄉證。當時郭政鴻十分避忌,全程戴帽戴口罩,似乎不欲將關係曝光。

斬纜四個月
以往出雙入對公然打情駡俏的郭政鴻與滕麗名,多月來不但沒見面,更再見不是朋友。知情者透露︰「佢哋(滕麗名與郭政鴻)依家應該斷晒啦。4月尾郭政鴻上阿滕屋企嗰次,應該係最後一次見面,嗰次俾人影到,搞到好大件事,聽講男人個老婆發晒脾氣,同郭政鴻吵晒大鑊。阿滕都知咁拖唔係辦法,既然個男人最後都揀咗同個女人結婚,阿滕惟有選擇抽身而退。依家一大班朋友聚會,如果知道男嘅在場,女嘅就索性唔去,總之有你冇我。」
而早前死撐與郭政鴻「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關係的滕麗名,早前在訪問中亦暗示,不會再與男方見面。她說︰「在公司canteen見到會say hi。約出去食飯?冇咯,大家都忙。」說忙是藉口,只是情已斷,不需要再見。自郭政鴻被踢爆有私生女依然繼續暗交滕麗名後,他本來起飛的事業旋即下滑,無綫更即時將他放入大雪櫃,今年除了推出他之前拍落的《五味人生》及《老公萬歲》外,郭幾乎零工作,直至最近才解凍,於9月開始,郭政鴻終於接拍一套新處境劇。
記者發現冇愛情dry爆的滕麗名,上周六(21日)出席完活動後,相約兩名女友人遊車河。看來她與郭政鴻斬纜後,暫時都冇仔埋身。

來港定居最快四年
郭政鴻娶北妹後,為了方便她照顧在港出生的兩歲女兒,自然會申請太太來港定居。一般港人申請內地妻子來港定居,大約需要五年時間,入境事務處職員表示:「內地居民希望赴港定居,要向佢哋內地戶口所在地嘅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申領,即俗稱單程證。現在申請時間快咗,以前要五年時間,依家四年就得,主要睇當地公安局嘅批核,就算二人育有子女,都唔會因此而加快申請時間。呢段時間可以用探親嘅方式來港,每次留港期最長九十日。」

公開家庭樂
趁未拍劇前,郭政鴻爭取時間湊女到處玩。8月17日下午4時,郭政鴻一家三口,與菲傭到海運大廈商場逛街。郭先陪老婆逛時裝店,行足半小時卻空手而回,之後他們再轉戰玩具反斗城。
現場所見,郭政鴻的女兒十分黐老竇,不時大嗌「爸爸」,而廿四孝老竇郭政鴻,不停逗女兒玩。離開玩具反斗城前,郭更買了個氫氣球給女兒,並拿着氣球逗女兒,其間有不少人認得他並指指點點,他卻無避忌。之後郭政鴻行去買BB衫時,還任由老婆繑住自己行。似乎與阿滕分手後,他再沒有壓力,可以公開家庭樂,不需像以前一樣戴口罩遮樣。

4月27日最後一次幽會
縱使郭政鴻有私生女的消息已曝光,但一直對男方死心塌地的滕麗名依然相信男方會回頭。今年4月,本刊拍下郭政鴻深宵摸黑鬼祟到滕香閨(下圖),一直未有外出,至36小時後,滕麗名才步出攞車離開。

買新車搬竇
平日搭士的出入的郭政鴻,當日換了架黑色平治房車。根據汽車登記的地址,發現原來他已秘密搬竇,由昔日鑽石山龍蟠苑居屋搬到觀塘一幢樓齡三十六年的私樓居住,據知該單位面積約600呎,市價約160萬。記者到上址查看,看更亦證實該單位戶主的確是姓郭,不過,記者表示想入內採訪時,看更即致電該單位,未幾,他拒絕讓記者上樓,並說︰「郭生話唔識你哋,你哋走啦!」之後兩天,記者在大廈門口守候,但兩天以來都沒見郭政鴻與老婆出入。及後記者致電給他,發現他身在大陸,但他依然沒有接聽電話。
一直鍾情內地女子的郭政鴻,與第一任妻子李欣穎03年結婚,李於北京出生,贏過廣州小姐,兩人於06年離婚。由於前妻與現任妻子樣貌十分相似,他曾一度被懷疑翻撻前妻並誕下女兒,後來本刊收到一名自稱是郭政鴻前妻李欣穎女子的電話,澄清為郭生女的是另有其人。

申請來港居留
據郭的前妻透露,她與郭政鴻在離婚搬走後一星期,曾接到鄰居電話,通知她有一位跟她樣貌似足九成的北方女子入住其愛巢,但北方女子並非長住在這裏,而是中港兩邊走。郭與該女子同居兩年後,珠胎暗結。不過據知郭政鴻一直以「事業」為由,不肯與該女子結婚,所以昔日他十分避忌,甚少與她出街,就算平時出入都戴口罩掩人耳目。直至本刊踢爆他一腳踏兩船後,該北方女子為了箍實郭政鴻,不停催促對方給予名份,更以女兒作為王牌逼郭就範,今年終於順利坐正做郭太。郭政鴻更為了方便照顧女兒,申請埋老婆來港居留。
09年9月郭政鴻被本刊踢爆暗中生女後,郭與滕曾假分手幾個月。今年2月終忍唔住拖手出席無綫導演程嘉傑的婚宴,更黐實影合照。郭政鴻於數月前結婚,圈中只有少數朋友知道。據知情人士透露︰「佢(郭政鴻)份人真係收好埋,咁耐以嚟成班朋友出嚟吹水,對於老婆同囡囡嘅嘢,佢半句都冇提。大家都一直以為佢同阿滕拍拖,直至被踢爆有妻有女後,你問佢關於呢啲嘢,佢都係一句起兩句止,淨係知佢老婆好似姓蘇,係之前郭政鴻喺湖南登台時認識。最近,都有聽過佢呻話買咗樓,要努力賺錢供樓,咁有口痕友笑佢搵錢係咪要養老婆養女,佢就笑笑口囉。」

舊愛日日晒恩愛
滕麗名曾經愛過的男人,最終都同樣情歸北方妹。除了郭政鴻決定要女又要乸之外,與滕麗名拍拖九年的魏駿傑,分手無耐,就被踢爆搭上比自己年輕廿年的重慶女子張利華。08年魏駿傑更與張利華閃電結婚,今年初女方證實懷孕,預產期十月底。近年轉攻內地拍劇的魏駿傑,不時在微博大晒自己有個幸福家庭。
滕麗名與魏駿傑當年是圈中模範情侶(左下圖),但拍拖九年分手收場。08年1月他更與內地女子張利華結婚(右下圖)。


住家男人
魏駿傑煮愛心大餐及大眼雞養胎湯俾老婆安胎,並把相片上載微博,大晒自己好男人。此外又上載老婆煮的咖喱,然後大讚「太太做的咖喱雞,是我食過全球最好食的」。


狂晒溫馨
魏把二人到海南島旅遊照上載,更將老婆大肚三點式曝光,大讚老婆「孕婦是全世界最美麗的」,真係冧到暈,並寫道:「只要跟真心相愛的人一起誰就會幸福。」

懶理抨擊
就算被網民在微博胡亂抨擊,魏駿傑也一於好少理,只表示「工作又順利,家庭又幸福,又多愛我的人,夫復何求?」

大宇露口風
今年5月,郭政鴻好友陶大宇出席劇集《掌上明珠》活動時,被問到郭政鴻是否已婚生女時,他亦露了口風︰「人哋都認咗,做咗老竇工作上會更有動力。」至於對同為老死的滕麗名受情傷所困,他則表示唔擔心︰「佢咁大個人會識處理,我都會支持佢。」
知情者話︰「阿滕最初接受唔到自己癡心錯付嘅事實,加上個男人一直呃佢會處理,阿滕以為自己始終係對方嘅至愛,所以俾咗好多次機會佢。其實阿滕都好矛盾,唔想破壞人哋家庭,但又放唔低個男人,搞到自己情緒好down。佢份人做嘢嗰陣會死撐,有苦自己知,但喺朋友面前就忍唔住喊到豬頭咁。見佢咁辛苦,大家都勸佢放手。佢亦自知唔可以再咁樣落去,幾個月前主動搵郭政鴻攤牌,正式分手囉。」

恨嫁恨出面
滕麗名雖然是「容易受傷的女人」,但近日見她已回復容光煥發出席活動,明顯已經重新振作。滕麗名早前接受訪問時,坦言與《女人最痛》劇中的BiBi的愛情觀相似,相信愛情是白頭偕老,她說︰「兩個人只是合適,就能相伴到老。」還表示有結婚打算,又不抗拒生孩子,恨嫁恨到出面。雖然真命天子仍未出現,但舊的唔去新嘅唔嚟,多次強調自己單身的阿滕,最近獲選「港星十大剩女之一」,證明她依然有大把市場。
就與郭政鴻分手一事求證滕麗名,但一連三天她都沒有返回西貢寓所,記者至截稿時仍未聯絡到她。
現年34歲的滕麗名,情路崎嶇,不過在無綫擔演的劇集一套接一套,剛播完的《女人最痛》,她由ugly Betty般的醜女變身大胸索女,甚有發揮機會,人氣急升。

苦戀三年
滕麗名07年與郭政鴻撻着,以為可以開花結果,殊不知,原來離婚後的郭政鴻秘密跟另一內地女子育有一女。縱使滕麗名多番俾機會男方抉擇,苦戀期間幾近崩潰,奈何最終滕麗名還是輸給大陸女子。

拍劇撻着
07年中滕麗名宣布與拍拖九年的魏駿傑分手,半年後,與失婚的郭政鴻拍《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時撻着,雖然否認戀情,不過二人拍拖已是公開秘密。之後,二人在《桌球天王》再度合作,被人笑指拍咀戲時可寓工作於談情(圖),之後更被本刊拍到郭到女方清水灣新居落簾短聚。
08年,郭政鴻與滕麗名拍攝《桌球天王》,劇中兩人更連咀四次,戲假情真,滕更公然為男方推太陽油,在傳媒面前公開打情罵俏,煙韌到痺。


關係穩定
關係穩定但拍拖低調的郭政鴻和滕麗名,08年3月出席監製梁家樹大女婚宴,事後被汪明荃上載一張二人面貼面影大合照的照片,關係才正式曝光。


假裝分手
去年九月,郭政鴻被本刊踢爆原來與阿滕拍拖的同時,跟一圈外國內女子育有一個九個月大女兒,被撞破一家三口往申請回鄉卡。懵然不知的滕麗名即劃清界線說:「我一直都係單身!」


藕斷絲連
今年二月,二人「拍拖更」出席無綫一導演婚宴,影大合照時,郭政鴻更故意低頭避鏡頭,原來二人以假分手避傳媒耳目。

摸黑上門
雖然有私生女一事已曝光,但郭滕關係仍然拖拉。今年4月,本刊拍得男方戴上口罩深宵走入女方香閨,關係耐人尋味。


8月17日一家三口晒幸福
下午4時,郭政鴻一家三口出現尖沙嘴海運大廈的玩具反斗城。當時抱住女兒的郭,罕有冇戴口罩,與未公開身份的太太大模斯樣逛足45分鐘,其間有途人認出他,郭政鴻都全不理會。


揀玩具時,郭政鴻全由女兒話事,個女話行去邊就去邊。之後,郭政鴻更抱高女兒逗她玩,當時其妻一直在旁微笑。


之後郭政鴻買了一個熊仔氫氣球,還即場在商場同個女玩耍追逐,一家三口玩得好開心。


當女兒交由菲傭照顧後,郭妻一度以手繑住郭政鴻,十分恩愛。


離開時,郭政鴻更駕駛購入不久、價值約廿多萬的平治座駕接載妻女及菲傭。據車牌登記發現,車主為郭錦雄(即郭原名),登記地址是觀塘一幢36年樓齡的大廈。


由於老婆人生路不熟,不少家中大小事務都由郭政鴻負責。月前他就被拍得獨自在家品店購買嬰兒沖涼盆,果真廿四孝阿爸。


記者到新政鴻新居採訪,但看更卻以「郭生話唔識你哋」為由驅趕記者。


一向與郭政鴻甚為老友的陶大宇,今年中曾為老死講好話,又證實郭政鴻有妻有女。《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