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與鄧麗欣(Stephy)的7年戀情,一直疑幻疑真,二人雖然經常以情侶檔孖住搵食,但對戀情卻是保持「既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 。但方力申已到了三十而立的適婚年齡,而鄧麗欣亦有見於金牌混亂困局,人氣與工作量雙雙下降下,不如及早下嫁家底不俗的方力申,免得夜長夢多。

有傳方力申與鄧麗欣,已定於10月在九龍W酒店拉埋天窗,二人更以10萬月租租下碧荔道2,500呎單位作為愛巢,名下座駕又共用相連車位,二人愛侶關係不言而喻,雖然尚欠一紙婚書,但方父已當了Stephy是未來新抱,不時對街坊大讚Stephy,又曾見家長兼拍下全家福,儼如一家人。

日前本刊記者到達方父在中環開設的畫廊,詢問小方與Stephy的婚訊(Alex係咪10月結婚呀?),以為記者是客人的方父,笑回應:「係呀!」但知悉記者身份後,小方胞弟即出來驅趕記者,而小方亦急忙在微博惡人先告狀,怒斥記者嚇親老父,卻避重就輕絕口不提10月結婚一事,相信小方與Stephy終於能修成正果。

方力申與鄧麗欣的7年情,終於可以開花結果。一直盛傳在10月會拉埋天窗的方力申及鄧麗欣,對於戀情卻仍舊是採取「寧俾人知,莫俾人見」的態度,繼續孖住以情侶檔搵食。不過,紙始終包不住火,二人的婚訊終於獲得小方父親方毓仁親口證實。上週六(21日),本刊記者到達方父位於中環荷里活道的畫廊,向方父詢問小方婚訊,(Alex係咪10月結婚呀?)未知記者身份的方父,一邊在招呼客人,同時口快快答道:「係呀!」但當記者再進一步追問在那裏擺酒時?方父即悉破記者身份,不單態度變得強硬,更走到畫廊內一角,拒絕再作回應。

惡人微博發爛

知悉自己講錯說話的方父,馬上找來方力申胞弟出頭,更以私人地方為由驅趕記者,更多次以手遮擋鏡頭。在當晚方力申知悉老父誤爆自己婚訊後,即怒氣沖沖在微博留言,惡人先告狀怒斥記者無禮貌,又表示嚇親方父,但對於他與Stephy結婚,他卻完全未有提及,明顯是想轉移視線,心中有鬼。「雖然Alex一直唔認結婚,又話係舊聞,但佢阿爸唔小心爆佢婚訊,聽講佢好嬲下,重叫阿爸以後唔好亂答記者,免得打擾到佢喜事。」知情人士透露。

方父突改口供

在本週一(23日)下午6時許,方父離開畫廊時,記者上前再次追問小方在何處擺酒,而方父卻似早有準備,黑面表示:「上次聽錯問題,我以為你問Alex係咪未返?」言畢即匆匆步向小巴站,乘車返回碧瑤灣寓所。在翌日,方父也同樣是約6時許,即匆匆離開畫廊再轉乘小巴返家。本身有車的方父,為避開記者再次追問兒子婚訊,寧願兜遠路兼搭小巴,也只是希望兒子與Stephy的婚事能夠順利進行,讓兒子可以早日成家立室,為方家開枝散葉。

方力申與鄧麗欣相戀7年,近日有傳二人將在10月於W酒店拉埋天窗,有情人終成眷屬。

方力申父親方毓仁親口證實,兒子方力申將在10月結婚,但在翌日卻改口話聽錯問題。

知悉記者身份後,方力申胞弟即阻前阻止記者拍照,更驅趕記者離開。

爆方力申10月迎娶鄧麗欣 方父親口證實

方力申與鄧麗欣(Stephy)的7年戀情,一直疑幻疑真,二人雖然經常以情侶檔賺錢,但對戀情卻是保持“既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但方力申已到了三十而立的適婚年齡,而鄧麗欣亦有見于金牌混亂困局,人氣與工作量雙雙下降下,不如及早下嫁家底不俗的方力申,免得夜長夢多。

有傳方力申與鄧麗欣,已定于10月在九龍W酒店擺喜酒,二人更以10萬月租租下碧荔道2,500呎單位作爲愛巢,名下座駕又共用相連車位,二人愛侶關系不言而喻,雖然尚欠一紙婚書,但方父已當了鄧麗欣是未來媳婦,不時對街坊大贊鄧麗欣,又曾見家長兼拍下全家福,俨如一家人。

日前記者到達方父在中環開設的畫廊,詢問方力申與鄧麗欣的婚訊(Alex是不是10月結婚呀?),以爲記者是客人的方父,笑著回應:“是呀!”但知悉記者身份後,方力申弟弟即出來驅趕記者,而方力申亦急忙在微博惡人先告狀,怒斥記者嚇到老父,卻避重就輕絕口不提10月結婚一事,相信方力申與Stephy鄧麗欣終于能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