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燕珊羅霖教亞姐姊妹情

黎燕珊與羅霖不和浮面,昨出席活動時,天各一方零交流!但最搞笑的是兩人將分組向應屆亞姐教授選美心得,當中包括兩人的「姊妹情」,認真諷刺!



黎燕珊與羅霖即使同坐,面左左兼眼神零交流,暴露了底蘊。

屢傳不和的前亞姐黎燕珊及羅霖昨日出席「ATV 2012亞洲小姐競選」活動時依然全程毫無交流,台下二人更坐到天各一方,不過,黎燕珊及亞視高層葉家寶均矢口否認不和,稱「仁美清叙」開會時也有溝通,後者更指兩人一口答應任評判,稍後又與佳麗分享姊妹情。

3年主席退位讓賢

葉家寶透露今年首辦「師徒制」,二十名候選佳麗將分為四人一組,由五位亞姐黎燕珊、羅霖、姚嘉雯、許瑩及張家瑩組成的「冠軍顧問團」傳授秘訣,並以佳麗表現和進步評分,會佔總成績三成,主評委則佔七成。

對於多名候選佳麗身上均有紋身,羅霖直言會扣印象分,認為穿泳裝露紋身或不為大眾接受。「仁美」主席任期即將屆滿的她又透露新會章會改為投票制,故較新的會員亦有機會做幹事,羅霖說:「新人做冇乜經驗都擔心,舊人帶住會放心啲。我做咗三年任期滿啦,功成身退。(做得唔開心?)我盡心盡力。」


黎燕珊(右)與張家瑩坐於右方,羅霖(左)則與許瑩傾偈。

許瑩坐得好有儀態。

黎燕珊則說:「我哋OK,冇嘢,之前都有一齊開會。」對於不少電視台招兵,她是否繼續効力亞視?阿珊說:「我轉就會諗好多嘢,而且我icon得太緊要啦!(覺得亞視受威脅?)有好多標準嘅,亞視都多擁躉。(有人叫執笠。)好不負責任囉,會令好多人失業,我都係支持公司。」

文:影視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