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徐子珊今日盛裝出席《Titoni专门店开幕礼》,還充當模特兒展示手上的手表,楊怡還謂沒收過羅仲謙送手表作訂情信物。TVB頒獎禮即將舉行,兩位準備視后人選徐子珊和楊怡,未知是否壓力太大,前者被發現不停打噴啑看似病倒,後者則被發現爆暗瘡。

楊怡坦言平常心面對頒獎禮,還自稱青春爆暗瘡很快沒事,至於徐子珊則謂一星期工作忙碌,昨晚還拍攝了近6小時的哭與叫的感情戲份,自己也病情快好。提到兩人爭視后被傳不和,楊怡與徐子珊皆否認,徐子珊還笑指若一直傳不和而常工作機會賺錢,那兩人便合組最新情侶檔,並可加價。

另外,對TVB高層樂易玲透露前輩有意回巢,楊怡指不論是誰,也很期待跟很多偶像合作,而徐子珊感是好事,有新合作才有火花,又謂自己幸運,將於12月與張兆輝、周海媚合作新劇。

徐子珊為拉票 感動落淚
2012-12-05 16:13:04

徐子珊同楊怡兩位大熱「視后」,後者楊怡就憑劇集《On Call36小時》係馬來西亞《Astro On Deman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2》奪得「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成為大馬視后,先拔頭籌。

而今日徐子珊同楊怡兩齊齊現身尖沙咀出席錶行活動,令現場fans出現阻街場面,佢哋即場互笠高帽,徐子珊更加感動落淚添。事後佢表示因為感冒流鼻水,佢話:「因為一直唔夠瞓,噚晚又拍通宵戲。」

子珊表示為了拉票成功,所以不惜送出護膚服飾禮卷,到時得獎與否均會擺幾圍慶功。另外,楊怡塊面上仍然生滿暗瘡,她表示因內洩失調所至。

楊怡、徐子珊
兩位大熱,究竟誰勝誰負呢?
楊怡、徐子珊
徐子珊
楊怡、徐子珊
感動到眼濕濕? 唔係,感冒o者!
楊怡、徐子珊
楊怡近日周圍拉票。

徐子珊聲沙楊怡爆瘡鬥病
[18:00] 2012/12/05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視后」熱門徐子珊和楊怡「出巡」到尖沙咀為名錶專門店剪綵搵真銀,但她們狀態也實在鬥差,患感冒變成病貓的徐子珊聲沙沙鼻水流流,十分尷尬;楊怡面上則持續爆瘡,滿面粒粒。子珊回應被指缺席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全民投票」晒冷記者會為避楊怡?她說:「如果公司要我出席,我病都嚟啦,但係公司好體諒畀我去睇醫生先,尋晚拍賀歲片又通宵冇瞓,仲要喊咗六個鐘頭,冇瞓加感冒,所以把聲都好難聽。」

徐子珊(左)和楊怡狀態鬥差,一個患感冒,一個狂爆瘡。

楊怡面上持續爆瘡,唔知係咪因為頒獎禮臨近有關呢?

粉絲被鬧阻街 徐子珊安撫街坊
[18:01] 2012/12/05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台慶頒獎禮兩位熱門「視后」徐子珊和楊怡拍檔到尖沙咀為名錶專門店剪綵,兩大陣型粉絲到場「聲援」偶像塞滿行人路,路人行過也要繞道走出馬路,人車爭路,險象環生,令途人有怨言。徐子珊說:「等我一陣去安撫番啲街坊,同佢哋講對唔住。」楊怡則說:「佢哋冇阻街,佢哋支持我哋啫,都驚佢哋有危險,叫佢哋企埋啲。」

「視后」大熱徐子珊和楊怡到尖沙咀剪綵,兩批粉絲聞風而至。

徐子珊出席活動時一臉倦容。

楊怡、徐子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