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給大家甚麼集體回憶?鋪細人又逼?
視野漆黑一片?佐酒小食大多是炸物?熱氣死!
近日,吧界來個大轉變,幾間新開的,不單Cocktail花款變化多,更一洗嘈吵擠迫,走向清靜雅致的境界。
以西式花園設計作主調,用泰國resort風情做賣點,還有玩豪裝電子屏幕玩視覺特效。
以後蒲吧飲酒,不再是你肩碰我肩,音響嘈拆天,而是一場優雅的視覺、味覺極致享受。


銅鑼灣鬧市,竟有這樣一處地方。
露天平台,兩大個帳篷梳化。
淙淙流水聲,伴着悠悠音樂。
不要以為這是泰國resort或者spa場,是酒吧,才教人驚訝!


酒吧的名字,叫Moon Stone,隱藏在銅鑼灣一商廈樓上。
樓下連個燈箱招牌也沒有,若果不是朋友介紹,誰也不懂摸上門。
酒吧分兩層,下層就是那半露天resort feel平台。
上層有吧枱及咕梳化散座,放上蓮花蠟燭,牆上掛上泰國木刻畫,一朕香茅香薰味,喚回泰國度假的回憶。
這店是日本人開的,老闆娘、bartender、廚師通通是日本人。
老闆娘Yuka,原是fashion stylist,很喜歡到泰國resort度假,來港生活後,想開一間酒吧,讓人有度假感覺,便找日本設計師把酒吧佈置得像泰國resort般。
酒類很齊全,紅白酒氣酒威士忌拔蘭地啤酒都有。
但cocktail做得最好,由曾旅居泰國的bartender Joji自創,走清新路線。


用香茅、青檸、薄荷葉、新鮮菠蘿、芒果等,調校出十幾款不同類型的口味。
像Maccha Zubrowka Martini,是伏特加溝抹茶及鮮奶,抹茶京都來的,入口滿滿清新抹茶香,淡淡奶香,把酒精都掩蓋了!教人不覺想多喝幾杯。
只是收費不便宜,平均百餘元一杯,多飲小心傷荷包。
除喝酒外,酒吧也提供意大利輕食,水牛芝士沙律、麵包配凍肉橄欖等等。
Pasta最有水準,用的是有機貨,入口al dente,又有麵粉香。
尤其黑松露蘑菇忌廉意粉,黑松露香噴噴,忌廉汁濃且滑。
邊吃邊聽音樂、喝cocktail,愜意得像在布吉島。

Moon Stone Gallery Cafe & Lounge Bar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47-449號中威商業大廈5樓
電話︰2766 1171
營業時間︰6pm-2am、周日休息
備註︰每人最低消費$200,平均消費$250。 ####


樓下露天平台,帳篷可隨意放下,很有私隱。


樓上酒吧的裝飾物從泰國搜羅,散發泰式風情。


黑松露蘑菇忌廉意粉$135
黑松露濃香,忌廉汁滑溜creamy,意粉很掛汁。


日籍bartender Joji用新鮮香草沖調cocktail。


店中一角寄賣日本設計師設計的手工飾物。


Khaki
香港好似無類似泰式resort設計嘅酒吧!日本人bar tender沖嘅cocktail好stylish,款式唔同其他酒吧。


Virginia
我鍾意坐樓下帳篷座位,落雨都無影響。點埋香薰,真係好relax!


Moon Stone Spa$130
由伏特加、Gin酒、liqueur、香茅、鮮菠蘿及青檸葉調校而成 ,菠蘿味道清甜中滲出酒香。


Blackberry Mojiti$130
用rum酒、青檸、薄荷葉、黑莓、梳打沖調,像黑加侖子味的有氣酒,果味重。


Maccha Zubrowka Martini$90
成分有波蘭伏特加、京都抹茶及鮮奶,每種材料味道平衡,茶味酒味俱重。


Mango Margarita with Mango Apricot Spuma$150
有Tequila、杏脯味liqueur、芒果蓉、青檸及橙,果味突出。佐以一小杯芒果蓉忌廉,滿口芒果清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