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Fame Monster」的Lady Gaga來港舉行四場演唱會,早於二月已掀起一輪撲飛熱潮。Gaga素以大膽見稱,這次在開騷主場亦不例外,在舞台上毫不避忌與女舞蹈員依偎,還高呼:「Yes!I'm lesbian!」公開出櫃,魔性盡現。

今日的「魔鬼」,緣於昔日受盡欺凌,早前Gaga接受連串訪問,親身剖白未紅前的一段自殘歲月,「我曾經視藥物、酒精、毒品為朋友,後來得家人令我及時抽身。」

精神虐待令Gaga曾一度沉淪毒海,今日得以蛻變成魔,但在歡呼聲響起前,幸有父母扶持,她才可展翅紅遍全球。

Gaga將《Born This Way》細碟封面的人車合一再次重現於樂迷眼前,車尾更掛上特區區旗,極盡視聽之娛。

索Coke後自覺性感

Gaga在港逗留超過一周,但連日來除開騷以外,甚少公開露面,夜蒲也止於在下榻的麗斯卡爾頓酒店酒吧Ozone,跟她狂野的台風及大膽的言行完全相反。不過,早前她先後接受名嘴Oprah Winfrey及Amanda de Cadenet訪問,公開自己一段沉淪的日子。

「讀中學時,很多同學都當我是怪物,有些還把我整個人拋進垃圾箱,有些則翻亂我的儲物櫃,這段日子絕不易過。」

留港期間,就傳出她跟奀星男友Taylor Kinney分手,原因是二人分隔兩地,Gaga亦想專注工作。

上周四,Gaga(左)跟女舞蹈員談情,台下樂迷問她是否同性戀,她爽快直認,貫徹她敢言的作風。

午夜夢迴,Gaga自我價值甚低,為了感覺自己的存在,她開始傾向自殘。「九年前我開始紋身,過程中的痛令我知道自己確實存在,之後便停不了,但我爸要我保持身體有一半純潔,所以我只在左邊紋身。」

肉體上的純潔是Gaga為父母所保持,精神上她則開始寄託在酒精及毒品之上,「十九歲時,我輟學投身音樂事業,回到家中只有我和鋼琴,感覺很空虛,於是我開始飲酒、吸可卡因。

「吸了可卡因後,我覺得自己很性感,不知不覺間就會依賴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