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偷會3粒鐘 黃曉明Baby爆房斷正

撰文:娛樂組 攝影:突發組 美術:美術組

國內億萬小生黃曉明,後生靚仔又多金,不時都有飛來豔福,而最近便傳出與Angelababy(楊穎)撻,而且黃曉明更指定 女友做其MV女主角,明正言順可以同女友甜蜜拍拖。

黃曉明對戀情一向堅持低調,但卻多次被撞破與Baby的秘密約會,黃曉明更懷疑有人暗中放風給傳媒,心中滿不是味兒,所以早前黃曉明來港宣傳《唐伯虎點秋香2》時,便狠心拒見Baby,又暗傳分手短訊給Baby,二人戀情可謂波折重重。

不過,近日二人戀情卻是峰迴路轉,分手其實純粹煙幕,黃曉明在出席上海電影節後,即匆匆離場,缺席電影節酒會,反而轉場到上海華山路希爾頓酒店,相約了女友Baby短3小時,直至凌晨1時許,才見醉醺醺的黃曉明,腳步浮浮離開,而尾隨其後的Baby,則是一臉滿足,秀髮凌亂,離開時上衣還未穿妥當,用外套將自己整個人遮住,生怕有人看到,待黃曉明登上房車後,Baby才衝上房車,繼續下半場的纏綿遊戲。

身家逾億,國內一線男星黃曉明,不止在影壇是搶手貨,而打他主意的千嬌百美更是一籮籮,習慣被美女包圍的黃曉明,對戀情卻是一向低調,無論是與前女友李菲兒,還是現任女友Angelababy,也是採取「寧俾人知,莫俾人見」的態度,在公開場合甚少談及戀情,但偏偏他與Baby拍拖時的行蹤,卻被傳媒知道得一清二楚,而且每次遇上記者,Baby也是淡定自然,像是一切心中有數,令黃曉明亦暗暗懷疑誰人才是放風的始作俑者。

公開戀情惹禍

有傳黃曉明已多次與Baby表明態度,認為拍拖只是兩人之間的事,更不想去到邊都遇上大群記者,令個人私隱嚴重受損,Baby表面上唯唯諾諾,十分聽話,但其實卻早已想公開彼此戀情,擔當黃曉明的正印女友。「黃曉明國內好紅,同Baby根本唔同級數,而Baby今次正好借助男友名氣,打入國內市場,一來可以賺錢搵真銀,同時確定自己正印身份,先可以趕走一班飛來蜢。」知情人士透露。

狠飛多嘴女友

Baby行徑越來越過份,不但有意無意在傳媒前提及男友黃曉明,又在微博上透露近日拍拖的甜蜜心情,擺明想公開戀情,令黃曉明深感不被尊重,所以在早前來港宣傳他擔正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2》時,便刻意安排緊密行程,又拒見女友Baby,態度甚為強硬。Baby其實亦知今次玩大,所以不時向男友發動短訊攻勢,希望可以令男友回心轉意,但仍然氣在心頭的黃曉明,卻懶理Baby糾纏,只是冷冷地回覆分手短訊,箍煲失敗的Baby只得在微博內寫下一句「傷心中」,哭訴被飛的傷痛心情。

黃曉明與Angelababy成功翻撻,更相約到酒店短,離開時Baby長髮凌亂,一臉滿足,黃曉明則由助手扶離開。

腳步浮浮 醉醺醺的黃曉明,腳步浮浮,由助手扶離開。

衣衫凌亂 Baby離開酒店時,神情鬼祟,更以外套遮整個人。

爆黃曉明Angelababy假分手 酒店偷會三小時

黃曉明與Angelababy酒店約會
黃曉明年輕靓仔又多金,不時都有飛來豔福,而最近便傳出與Angelababy(楊穎)熱戀,而且黃曉明更指定女友做其MV女主角,明正言順可以同女友甜蜜拍拖。

黃曉明對戀情一向堅持低調,但卻多次被撞破與Baby的秘密約會,黃曉明更懷疑有人暗中放風給傳媒,心中滿不是味兒,所以早前黃曉明來港宣傳《唐伯虎點秋香2》時,便狠心拒見Baby,又暗傳分手短訊給Baby,二人戀情可謂波折重重。

不過,近日二人戀情卻是峰回路轉,分手其實純粹煙幕,黃曉明在出席上海電影節後,即匆匆離場,缺席電影節酒會,反而轉場到上海華山路希爾頓酒店,相約了女友Baby短聚3小時,直至淩晨1時許,才見醉醺醺的黃曉明,腳步浮浮離開,而尾隨其後的Baby,則是一臉滿足,秀發淩亂,離開時上衣還未穿妥當,用外套將自己整個人遮住,生怕有人看到,待黃曉明登上房車後,Baby才沖上房車,繼續下半場的纏綿遊戲。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YouTube頻道★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6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7-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6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