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與男友邱韶智愛得很低調,自○三年後便已沒有再被傳媒影到一起的相片。
九七年退出幕前,與男友邱韶智從商的楊采妮,○三年宣布分手並復出,有指Charlie當年生意失敗,孭了一筆街數,為讓男友脫身,才高調掟煲,目的是要讓邱韶智脫身,情侶關係,一直維持至今。
眼見身邊好友梁詠琪、李心潔等一一結婚,三十八歲的Charlie亦決定泊碼頭,完成處女執導電影《聖誕玫瑰》後,便與邱韶智拉埋天窗,退居幕後做邱太。

從冇甩過拖
楊采妮在事業高峰期宣布退出娛樂圈,與男友邱韶智合作從商,戀愛大過天。二人先後在馬來西亞及香港開設形象設計公司,又與袁詠儀開設「第一亞洲娛樂製作公司」,可惜蝕錢收場,欠落一身債。當時,邱韶智更被踢爆並非律師及富家子,為了避債,潛水失蹤,被冠以騙子之名。
「Charlie當年好大壓力,佢唔信男友呃佢,但外面啲人都話佢被人呃,無論佢點解釋,都冇人信,搞到佢哋嘅感情都出問題,不過,只係冷戰咗幾個月就冇事,但唔係咁多人知佢哋冇甩過拖。」Charlie友人
透露。


Charlie的生活很有規律,放工後會買食物回家吃,不用開工的日子,也會留在家中,甚少外出。

密飛新加坡
經歷起跌,一起走過十六年,二人一直不提結婚,直至去年才起變化。「佢兩個好勁,異地戀都可以keep到咁耐,Charlie周不時會飛去新加坡,邱韶智都會嚟香港,不過次數唔多,怕俾香港傳媒發現。其實咁多年都冇聽過佢哋話要結婚,到上年Gigi結婚,成班朋友啄住Charlie叫佢結婚,又笑佢開始走樣;點知原來佢有計劃,話做導演拍完佢部處女作就嫁;佢套《聖誕玫瑰》年底上,Charlie出年就做邱太。」

靠唔住
被稱90年代「玉女掌門人」的楊采妮,但感情事卻不如演藝事業如意,經歷與圈中男拍拖失敗打擊,Charlie將目標轉移至圈外人,最終與律師男友邱韶智拖拉十六年。


金城武

甫出道便迷倒不少圈中男的Charlie,與同屬一間經理人公司的新人金城武暗撻,二人曾被發現同遊日本,地下情曝光。


吳奇隆

94年與吳奇隆合拍電影《梁祝》,有傳吳奇隆的介入,Charlie才放棄花弗的金城武。


邱韶智

97年,演藝事業正值高峰期,Charlie為愛情選擇轉型,與馬來西亞男友邱韶智開形象顧問公司。經營五年,Charlie生意失敗,孭了一身債,男友亦被指騙子,令她承受不少壓力。 ####


當導演是Charlie的夢想,由她執導的《聖誕玫瑰》已煞科,她開心地與演員們舉杯慶賀。


眼見身邊好友一個一個出嫁,Charlie亦決定明年結婚,好姊妹梁詠琪、許如芸及李心潔替她開心不已。


忙於為執導電影搞後期的Charlie,每星期總會抽空回家陪父母吃飯,非常孝順。


蝕過一次後,Charlie並沒有怕投資,再與男友及袁詠儀開設娛樂製作公司,最後都是蝕錢執笠收場。


與男友邱韶智於九七年合作開設形象公司,可惜蝕錢收場。


《聖誕玫瑰》是Charlie的夢想作,恩師徐克為她當監製,好友郭富城當男主角,一起相助Charlie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