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眉短而幼細的人,心細如塵,觀察能力強,而且芝麻綠豆的小事,也記得一清二楚,但正因為如此,所以比較容易記仇記恨,難免有些小器。如果雙眉短、細而略彎,這種人只要把心機放在工作上,對事不對人,還可以有所作為的。但如果雙眉短、細而幾乎成一字線,這種人小器不特止,還疑心很重,善妒,喜歡挑剔,小事不願做,大事做不成,容易捲入是非圈,糾纏在沒有結果的無謂爭拗。

雙眉短而濃密的人,大多數都是有勇無謀,歷史人物的典型代表是三國的張飛,再加上一對豹眼,就更加好勇鬥狠,要頸唔要命。這種人如果雙眉短、濃而直,可愛之處直腸直肚,慷慨大方,樂於助人,但往往「衰衝動」而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這種人不易服從,除非遇上一個他認為有料而又夠義氣的大哥,才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如果雙眉短、濃而略彎,再配上一對三角眼,就好像林彪一樣,有勇有謀,缺點是有私心、有機心,容易走偏鋒行邪門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