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圓圓 湛琪清蛇來運到

送龍迎蛇,未到大年初一,城中已刮起陣陣蛇風,社交圈名人更搶先搵蛇來搞搞新意思應節。

玩具大王準新抱汪圓圓與表妹湛琪清大膽舞蛇;有愛情滋潤的陳嘉容就炮製咖喱蛇丸,與印度籍男友溫馨共享;朱潔儀則大晒蛇皮珍藏兼畫蛇添福。

踏入蛇年,齊齊祈願,蛇來運到!

與蛇共舞 汪圓圓、湛琪清

Jessica徒手拎起價值二萬五千元的琥珀粟米蛇,蛇頭不停轉動四圍郁,嚇得她花容失色。

心驚膽震

約汪圓圓與表妹湛琪清(Jessica)玩蛇,她們勇字當頭,一口應承,Jessica說:「我屬蛇(24歲),應該唔驚。」圓圓則大笑說:「OK,雖然有少少crazy。」

口講唔怕,但當兩表姊妹見到真蛇時,竟嚇到面紅耳赤,手都震埋,Jessica口震震說:「Oh my god!」圓圓見到蛇走近時,更花容失色,手腳僵硬,不過仍硬着頭皮頂硬上,「應承咗一定要做。」

圓圓深呼吸一口氣,從蛇王手上接過蛇,蛇緩慢在她手上蠕動,蛇頭郁來郁去,在旁的Jessica驚訝地看着,輪到她玩時,她咬緊牙關拎起,蛇卻動得很厲害,蛇頭不斷擺動,四處探望,舌頭伸出伸入。Jessica同條蛇熟絡後,大膽到放牠在肩上。問二人驚不驚蛇,她們異口同聲說:「驚呀!在動物園和電視就見得多,從來未摸過,好驚。」

圓圓和Jessica見到條活生生的蛇,表現驚慌,手都震埋,身為表姐的圓圓,硬着頭皮搶先出手摸蛇,有幾驚?大家有眼見。

叫圓圓扮錫條蛇,她搞笑話:「我好驚呀!我好怕條蛇伸條脷出來。」

圓圓被蛇尾纏着手臂,捲得好實,嚇得她驚叫「蛇王」出手打救,幫她解結。

Jessica同條蛇熟絡少少後,開始大膽起來,自告奮勇放條蛇在頸。她對眼碌到好大,望實條蛇叫它醒定唔好郁,好搞笑。

Jessica笑言出年可以向圓圓逗利是,今年籌備婚禮的圓圓,將桃花交給表妹,希望她今年行桃花運,姻緣和人緣都大旺。

原來圓圓和Jessica都未行過花市,她們計劃今年結伴行個大運。

告別單身

上月正式接受男友蔡加讚求婚的汪圓圓,今年將告別單身,準備籌備婚事,她面紅紅說:「婚後不會退休,我仲咁後生,一樣會接job。」

父母從小注重家教,圓圓笑言新年一定會向未來老爺、奶奶拜年。原來汪家有個傳統習俗,大年初一的早上,要穿上紅衣向父母跪地斟茶拜年,「由大到細輪住排隊,向長輩跪低斟茶。」

Jessica眼見圓圓有好歸宿,單身的她,不禁羨慕說:「希望我都找到個好男人,對我同屋企人好,好努力工作。我唔需要靚仔,心地好就夠。」

農曆新年,來自美國的Jessica會留港與圓圓一家過年,她滿心歡喜,希望可以多逗利是,「在美國無乜利是,香港就唔同,個個都派利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