叻哥遊世界 朱千雪 跟 叻哥暢「游」沙漠

朱千雪跟叻哥暢「游」沙漠

陳百祥(叻哥)炮製旅遊節目特輯《叻哥遊世界》,與一班好友譚詠麟、鄺美雲、朱千雪、岑杏賢、岑麗香、楊焉、狄易達等遊遍世界七大洲,叻哥說:「同鄺美雲坐私人飛機,去上海食一萬蚊嘅北京填鴨,再到阿瑪遜河同海豚暢泳,去非洲森林睇獅子交配,與岑麗香、楊焉澳洲海灘打水上排球!」



朱千雪在杜拜沙漠游水。

應屆港姐季軍朱千雪則隨叻哥在杜拜沙漠中的泳池暢泳,以及享受特色按摩,印象難忘;楊焉(前名楊梓瑤)自覺幸運,能跟叻哥去澳洲吃喝玩樂,怎料在其中一站,要在一個300米高的玻璃盒介紹地點特色,她說:「我開始腳軟,叻哥先發現我有畏高症,最後由老闆叻哥自己頂上。」

 


楊焉和叻哥打水上排球。

叻哥與鄺美雲搭私人飛機遊上海。

岑麗香在澳洲曬日光浴。
 朱千雪沙漠暢泳

陳百祥去年與好友譚詠麟、鄺美雲、朱千雪、岑杏賢、岑麗香及楊焉(前名楊梓瑤)等,玩遍法國、英國、非洲、巴西、上海、北京、杜拜、海口、沙巴及阿桑尼亞等,過程製作成旅遊特輯《叻哥遊世界》。陳百祥坦言每一站都有很多難忘的第一次:「同鄺美雲坐私人飛機去上海食一萬蚊嘅北京填鴨,又喺阿瑪遜河同海豚暢泳;去咗非洲森林睇獅子交配;又同岑麗香、楊焉喺澳洲陽光與海灘下打水上排球!」新簽陳百祥公司的楊焉坦言此行吃喝玩樂,有得遊埠又有錢賺,人生一大樂事也。而到了杜拜的港姐朱千雪則在沙漠中的泳池暢泳,十分難忘。

朱千雪暢泳的泳池後一片黃沙,意境一流!

 

 

楊焉

 

 

香香在澳洲感受陽光與海灘,寫意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