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樂壇5年的王菲,在千呼萬喚下,終於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可惜王菲復出獅子開大口,歌酬企硬650萬一場,加上個唱4千萬的製作費,令王菲個唱最貴票價 達2,500元,由於製作未能收支平衡,最後王菲個唱香港站被逼取消,令由香港開始發展歌唱事業的王菲甚為失望,遂決定個唱後,停工一年休息,亦乘空檔與夫婿李亞鵬積極造人,準備追番個男丁,為李家開枝散葉,繼後香燈。

王菲與李亞鵬所生女兒李嫣,出世時出現兔唇,經過矯形手術後,現時已經與常人無異,但王菲亦擔心懷孕時會再誕兔唇BB,所以準備造人的她,有傳會赴美國由名醫全力監控身體狀況,現時又服用北京著名中醫師所開的補身中藥,固本培元,又戒除夜蒲劈酒的陋習,加上停工後不用操勞,待身體回復最佳狀態,便開始造人大計,樂迷要再睹王菲風采看來有排等。

41歲的樂壇天后王菲,自從下嫁李亞鵬後,夫妻人前人後表現恩愛,而婚後不久誕下幼女李嫣,加上王菲與前夫所生的女兒靖童,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而搵夠上岸的王菲,除了過半退休的隱居生活外,有傳亦有打本給李亞鵬開設酒吧,可惜一場金融海嘯,令酒吧生意一落千丈,雖然未至於欠債累累,但一味靠食王菲老本,難免坐食山崩,所以王菲復出開演唱會,而且更打算一次過賺夠休息,所以她宣佈自今年10月開始,會在北京、上海、台灣、大馬及日本等地作巡迴演唱會,而每場歌酬企硬650萬,成為亞洲最貴的女歌手。

天價門票滯銷

久休復出的王菲,對今次的巡迴演唱會寄望甚殷,更融入了冬去春來,四季循環不息的概念,以面績可覆蓋6層樓的大廈外牆,逾1千幅電子屏幕造成舞台佈景,單是製作費已達4千萬,主辦單位要收支平衡,只得提高個唱門票訂價。

據知北京、上海站最貴的門票達2,500元,就算是山頂位亦要300至1500元,雖然王菲經理人陳家瑛死門票銷情理想,但實則以王菲今時今日的人氣,天價個唱門票可謂嚇窒不少歌迷。

據知大會在第三站台灣,已經暗中降價,門票只賣2,160元,但門票卻開始出現滯銷窘境,更不排除大馬與日本站繼續降價,令雄心勃勃的王菲, 一盆冷水照頭淋。

押後香港個唱

在香港展開歌唱事業的王菲,一直想再踏足紅館,但在北京的個唱觸礁後,主辦單位開始打退堂鼓,而在香港站的個唱亦胎死腹中,王菲有排也未能與香港歌迷見面。據陳家瑛解釋只是押後王菲演唱會,而不是取消:「有打算係香港開,但唔係今年事,因為搞唔切,要成事都要出年先得。」不過,對於自信爆棚的王菲,個唱失利無疑是一次打擊,開始想到再停工休息的念頭,而且亦乘休息空檔,與夫婿李亞鵬再次積極造人,為李家繼後香燈。

王菲企硬650萬一場演唱會歌酬,但個唱門票滯銷,令香港站演唱會被逼取消。

李亞鵬與王菲反傳統男主內、女主外,李亞鵬更要幫手湊女。

王菲帶同細女李嫣出席劉嘉玲在不丹舉行的婚禮,全程照顧得無微不至,母愛滿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