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樂基兒離婚 黎明樂基兒離婚
黎明所屬公司百仕活,今午三時左右發出聲明,證實同樂基兒分手,結束四年婚姻。

聲明內容如下:

致:各傳媒

百仕活娛樂事業有限公司代表旗下藝人樂基兒小姐和黎明先生向外界宣佈,雖然他們一起曾經度過了很多美麗的時光和仍然關懷對方,但由於雙方在生活理念上產生了嚴重的分歧,故此在經過慎重考慮後,雙方決定正式分手,希望外界能夠在這段困難時間給他們二人一些私人空間讓他們能夠盡快適應新的生活並可以繼續專心投入工作。 我們代表樂基兒小姐和黎明先生對傳媒朋友給他們的支持和愛護,表示衷心的謝意。
黎明所屬公司百仕活,今午三時左右發出聲明,證實同樂基兒分手,結束四年婚姻。

黎明樂基兒離婚

黎明發聲明 承認與樂基兒離婚
黎明樂基兒離婚
聲明用「分手」,而未用上「離婚」字眼

聞黎明離婚 經理人陳善之: 好遺憾
2012-10-03 17:05:50

「黎基」離婚,作為黎明經理人的陳善之,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當然好遺憾,但亦好欣賞同欣慰,因為佢哋以文明嘅方法解決,互相關懷嘅心情去處理。」

問黎明目前是否身在北京,陳善之只表示Leon因工身在外地,但不在北京。他又指黎明不會因私事停工:「嚟緊Leon喺內地都有演出,而樂小姐月中有工作o依家傾洽中。」他又表示,以他所知兩人之間並沒有第三者出現。

樂基兒親口認:分開了很久
2012-10-03 22:33:20

樂基兒短訊內容
黎明樂基兒離婚 樂基兒短訊內容

09年8月,黎明和樂基兒被爆於08年3月已於賭城秘婚;三年後的10月3日,兩人聲明說:關係已經告一段落。

樂基兒今日以短訊回覆本報記者時,坦認與黎明很久前已經分開。她寫道:「我只想說……我們很久前已經分開……一直要對所有人講大話,對身邊朋友及外面的人講大話,真的十分難受。」

樂基兒又在短訊中寫道﹕「我祝福Leon,祝福他快樂,Leon永遠也是我的家人。」

樂基兒自認不愛講大話,黎明也不喜歡講大話。這方面兩人並無異致。只是性格南轅北轍,緣份已盡。

7年之癢 屢傳婚變

黎明與樂基兒,一個愛靜一個愛玩,性格南轅北轍。7年前兩人熱戀,4年前在賭城秘婚,期間樂基兒不時傳出有外遇,黎明愛妻心切,雖經常因工作冷落妻子,但送上名貴大禮補償,以圖箍住愛妻。

05年
樂基兒上黎明屋企過夜斷正,黎明一反常態未有否認拍拖,戀情曝光。

06年
樂基兒傳有外遇,被人拍到帶男人回家,更被發現手上現傷痕,疑為情自殺。

08年
兩人終於收成正果,在賭城秘婚,09年被本報踢爆。

去年7月
黎明未有陪樂基兒在外地過生日,開始婚變傳聞。

去年9月
有傳章子怡介入兩人婚姻,以及有指黎明知道樂基兒懷孕非常冷淡,令女方傷心。後兩人發聲明否認婚變。

今年4月
有指黎明送上3間位於三藩市的獨立屋及遊艇給樂基兒,但女方不領情,更準備離婚。

今年7月
黎明辭去與樂基兒聯名的公司董事一職,樂基兒更與舊愛吳承浚合資開餐廳。

今日
兩人透過公司發聲明離婚。

黎明 樂基兒被爆離婚 起因「生不出小孩」

 

 

 

黎明樂基兒7月已簽字離婚

黎明樂基兒被曝"離婚協議" 被疑雙方均劈腿難捱"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