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支援3D立體播放的數碼家電,不論是3D TV定係搭載3D Vision的AIO PC,都比較笨重,總係要搵個地方,Set晒壇插晒線先可以慢慢享受;但係弊在流動性低,例如AIO PC在客廳,閣下如想Hea一下躺在床上欣賞,就要大費周章先可以托入睡房歎住睇。Toshiba新出15.6吋Desktop Replacement Qosmio F750就擁有Full HD裸眼3D顯示屏,透過專屬的Toshiba播放軟件,可將2D影像切換成3D影像,唔使戴3D眼鏡都可以欣賞,隨時拎出街睇3D都話咁易!

首發裸眼3D芒

現時市面上主流的3D Notebook,用家都要佩戴立體眼鏡來睇3D畫面,四眼一族固然不便,就算視力正常的朋友亦未必習慣長期戴住3D眼鏡來睇片打機。Qosmio F750就不同了,它使用跟N3DS相同的視差屏障技術,利用左右眼畫面重疊來構成肉眼可見的立體畫質。大家在初次使用時,可用內置的SuperD X-Tune進行視點深度調節,令大家睇得更舒適;此外亦可透過「Toshiba Blu-ray Disc Player」將DVD的2D影像切換成3D畫面。而最驚喜的就是3D和2D畫面可同時並存,大家可一邊睇3D片一邊覆E-mail,比起其他Notebook只能全畫面顯示3D影像更靈活。

Harman Kardon靚聲支援

除了裸眼3D芒是賣點外,Qosmio F750的畫質清晰度也值得一提。它備有Resolution+提升畫質技術,支援DVD及經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的MP4視訊檔案,簡單一按即可輕鬆強化畫面的飽和度和亮麗度,但可惜Resolution+及「2D轉3D」並不能同時開啟使用,只可二選其一。畫面質素有保證,音色又怎會失禮呢?Qosmio F750在鍵盤區上方加入大口徑Harman Kardon立體聲喇叭,在Dolby Advanced Audio的推動下,低音雄渾有力,高音也不怕拆聲,更支援「Sleep-and-Music」熄機聽歌功能,的確係勁!

即揭即開快撻着

作為稱職的Desktop Replacement,Qosmio F750擁有上乘的硬件規格,白色點狀鏡面焗漆設計,配四核心i7-2630QM處理器,在二代Turbo Boost加持下可提速至2.9GHz,完全符合家用機多工作業的需要,配合GeForce GT540M獨顯,爽玩3D遊戲絕無難度。此外連接擴充性亦有所保證,全因機身配備USB 3.0及藍芽 3.0高速傳輸,最適合儲劇集的朋友作過片之用。再者Qosmio F750內建「Panel Open-Power On」揭機即着功能,只需45°揭起面殼便能開啟電腦,最啱懶鬼一族。

SPEC

處理器:Intel Core i7-2630QM 2GHz

記憶體:4GB DDR3

硬 碟:750GB SATA

光碟機:Blu-ray Writer

螢 幕:15.6吋 Full HD Glasses-Free Clear Superview LED背光(1,920×1,08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540M with NVIDIA 3D Vision

平 台: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s

其 他:USB 3.0、藍芽3.0、Harman Kardon揚聲器

體 積:387.6×266.8×29~34.8mm

重 量:3.2kg

Alfred 

$15,999

HDMI輸出旁邊是USB 3.0,另有兩個USB 2.0,分別支援睡眠叉電及Sleep-and-Music功能。

機身備有Blu-ray Writer,可欣賞Blu-ray及Blu-ray 3D影片。

平浮式鍵盤Size足足有一枚兩毫子硬幣咁大,甚易按。

美國名廠Harman Kardon立體聲喇叭之下方,有一排用作開啟3D效果的LED熱鍵。

「東芝板塊」一站式整合了網絡管理、節能監控、裝置診斷等實用軟件。

WEI得分有5.9;多得高效的二代Core i7處理器,令CPU效能得分超過7分,表現出眾。

「ReelTime」功能以表列形式記載了用家的使用歷程,如工具程式及音訊播放等。

「Corel Digital Studio」可輸入影片照片來進行網上分享、列印甚至燒錄。

雷達狀的「ConfigFree」可追蹤附近合適的固網或流動網絡訊號。

「健康監視器」記錄了筆電CPU及風扇溫度、更提供系統功耗百分比。

使用日本動畫DVD《TSUBASA》試片,實測所見背景雖有明顯層次感,但人物臉相仍稍為鬆散。

Toshiba專屬播片程式可將DVD畫質切換成3D影像,不過需要手動操作。

3D芒需要利用Webcam,在SuperD X-Tune調校,以獲得較佳的3D目視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osmio F750 裸眼 3D 隨身睇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