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預言神算狠批沙士再現

近日中東及歐洲地區,突然出現一種新冠狀病毒,徵狀與二○○三年在香港爆發的沙士極為相似,雖然世衞指出這種病毒與沙士不盡相同,不過香港及世界各地衞生部門,都立刻嚴陣以待,慎防新型病毒再次爆發。

其實李丞責博士早在年初,便於《諸龍入水》龍年生肖運程書中,預言沙士病毒有可能再度出現,更直指香港會出現一種「神秘污染物。」

疑似沙士

二○○三年沙士襲港,相信所有香港人都記憶猶新。李丞責博士早在龍年推出的《諸龍入水》運程書中,就率先預言了曾經肆虐香港的沙士病毒,有可能再度重臨。

「二○一二年,港人本是在平穩中生活,但眼前突然發生一股『恐慌感』,把平靜的香港,忽然弄得天翻地覆。一種神秘的污染物,它可能是細菌、病毒或泥塵、或化學元素,充斥在香港每一個角落,表面上看不到,但感覺上確確實實知道它的存在,情況猶如沙士般恐怖。它像子彈般傷害港人的肉體,它會奪去人的性命。」

想不到就在龍年剛過去三分二的日子,中東和歐洲就先後出現多宗人類感染疑似新型病毒的個案。

李丞責博士早在去年便已準確預測到,這種奇怪的病毒有可能會重現。

漸入混亂

李博士更直指,世界在七月一日開始的下半年,出現守護神盡失的情況。

「由七月一日開始的下半年,突然靠山守護神盡失。這時整個世界會很快陷入亂七八糟。」

二○一二年下半年開始,世界各地都不斷出現各種動盪,中國和日本有釣魚島紛爭,又與菲律賓對黃岩島主權出現爭議,歐洲有反緊縮政策示威,回教各國又有反美活動,使得各地人心惶惶,再加上有預言說世界末日會有今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發生,更讓世人心驚膽戰。

不過,李丞責博士就明言,今年的亂局絕對不會是世界末日,雖然世界局勢難以預測,不過香港這個寶地,最終必能繼續平安。

「香港是一個福地,必定可以化險為夷,不過大家要小心東南亞一帶,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李博士指出,東南方是龍年凶方,既是外交紛爭的來源,亦可能是各種病毒傳入香港的源頭,最重要還是謹慎小心處理各種問題。

疑似沙士的新型病毒出現,世界各地的衞生部門都嚴陣以待。

神機小貼士

 

示威遊行不絕

李博士除了準確預言沙士病毒重現外,對香港局勢的預測亦十分準確,李博士早已預言在龍年內,香港會再度發生大規模的遊行示威活動,是繼二○○三年之後的另一次。

「久違了很久的大遊行場面,終於在今年出現……全世界(包括香港)面對的天災人禍多得很,但不會是世界末日,但日常生活民生會飽受嚴重困擾,引起社會動盪,市民心態矛盾,容易將矛頭指向政府。」完全說中了近月來香港社會的現實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