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楊武 : 我是 第一懦夫 最窩囊的男人 妻 王娟 被 強姦 瑟縮 一角!」面對妻子被強姦的巨大屈辱, 31歲深圳男子楊武(化名)竟選擇掩耳盜鈴地躲避!上月 23日,寶安區治安聯防隊隊員楊喜利酒後闖入楊武夫婦開設的小店,手持警棍搗亂,還將楊妻毒打並強姦,楊武竟躲縮在房內不敢出來制止,直至妻子被虐一小時後才報警。楊妻事後精神陷崩潰,多次自殺不果。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楊武 : 我是楊武 : 我是 第一懦夫 最窩囊的男人 妻 王娟 被 強姦 瑟縮 一角男人 妻 王娟 被 強姦 瑟縮 一角







楊武日前向內地傳媒訴說慘情時不斷自責說:「我軟弱、窩囊、沒用!」他激動得痛哭流涕。他承認膽小怕事, 14歲喪父輟學後,就離開老家安徽出外打工, 10年前來到深圳開了家修電器的小店,與母親、第二任妻子王娟(化名)及四名子女一起生活。為了維持生計,他受人欺負時只會啞忍。他指楊喜利過往已多次滋擾他們,他以為忍氣吞聲可換來平靜的日子,豈料楊喜利當晚借醉行兇,還找來兩名同黨為他在店外把風。「我聽到妻子受虐呼救時,真想拿刀衝出去劈死這個畜生!但想到家裏上有老母下有四個小孩要撫養,如果我殺人坐牢了,他們可怎麼辦?我不能家破人亡啊!於是便一次次選擇沉默。」楊武說,案發後,楊喜利的哥哥竟致電威脅要殺死他全家,楊喜利的母親還帶着孫兒,拿着狀紙上門喊說:「真是不要臉的女人,勾引我的兒子,還誣告強姦?沒有一點羞恥嗎?」面對連串惡勢力騷擾,他仍繼續逃避,曾被對方一路追罵、吐口水。

放大圖片
楊武對於自己懦夫的行為感到內疚,痛哭流涕。互聯網





楊武對於自己楊武 : 我是 第一懦夫 最窩囊的男人 妻 王娟 被 強姦 瑟縮 一角懦夫的行為感到內疚,痛哭流涕。互聯網

放大圖片
王娟被強姦後精神崩潰,多次自殺。圖為紗布包紮她割脈的傷口。互聯網





王娟被強姦後精神崩潰,多次自殺。圖為紗布包紮她割脈的傷口。互聯網

疑犯母滋擾求銷案




楊喜利雖當場被公安拘捕,但他的親屬多次上門騷擾要求銷案,楊武畏而遵從,幸被公安罵他懦弱才未有銷案。寶安區公安證實,楊喜利是西鄉街道辦的治安聯防隊員,但屬臨時聘用。昨日上午,西鄉公安通報消息稱,楊喜利自稱與受害人是通姦。但公安認為,強姦事實確鑿,疑犯現已被拘捕。網民怒斥這宗令人髮指的強姦案,現場距社區警務室僅 10米,楊喜利身為公職人員,公然闖入民居毆打強姦婦女,天理不容。而當局卻袖手旁觀,以楊喜利是臨時工來開脫管理不善的責任,讓弱勢人民飽受凌辱。南方新聞網

放大圖片
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疑犯楊喜利用掐脖子等暴力手段,要求王娟就範。





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疑犯楊喜利用掐脖子等暴力手段,要求王娟就範。

放大圖片
疑犯母親(右)堵門謾罵,楊武 70歲老母(左)不堪侮辱跪地並質問她「天理何在?」





疑犯母親(右)堵門謾罵,楊武 70歲老母(左)不堪侮辱跪地並質問她「天理何在?」

話你知:聯防隊質素低 淪打壓百姓工具




治安聯防隊,簡稱為聯防或聯防隊,是由內地一些地方組織,例如街道辦事處或企業單位等出資僱用的保安人員,他們平時負責協助公安維護當地地區或單位的治安。

隨意執法 濫用私刑




但自 1988年批准成立以來,有關聯防隊隊員質素偏低,缺乏培訓和監管,以致隨意執法、濫用私刑的批評持續不斷,不少民眾都直斥,聯防隊已淪為地方政府打壓老百姓的工具。


案發後,楊武(右)和妻子王娟(左)絕望無助,相擁而泣。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