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少港姐爭住出嫁,繼朱凱婷和曹敏莉後, 08年港姐亞軍陳倩揚將於下月 4日與拍拖 8年的男友陳浩然拉埋天窗,可喜可賀。日前倩揚和未婚夫影婚紗相,由於要坐遊艇出海,倩揚為免暈船浪先食藥打底,怎料卻惹來睡魔急 call昏昏欲睡,結果露出一副意亂情迷模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倩揚和未婚夫日前影婚紗相,拍攝時鬧出不少笑話,倩揚笑說:「我未婚夫唔係圈中人,對鏡頭好陌生,而我又唔算係甫士王,好在攝影師同工作人員即場示範。最搞笑係我哋都唔習慣喺人前做親熱動作,搞到成日忍唔住笑。」

啪暈浪丸眼瞓

27歲的倩揚與未婚夫當日獲安排上遊艇出海拍攝,她怕暈船浪,預早食了暈浪丸,但藥物反應令她昏昏欲睡,她說:「因為好眼瞓,搞到我眼神迷糊,工作人員仲以為我好投入,搞到意亂情迷。」有一個鏡頭倩揚要躺在甲板上,怎料她真的睡着,認真搞笑。倩揚坦言 19歲時已認定未婚夫是結婚對象,又說從事科學研究的未婚夫主意多多,大半年前求婚時除買定戒指,更揀好結婚場地,倩揚不諱言未婚夫求婚時真的飯應。

放大圖片
雙方都找來最有紀念性的物件拍攝,倩揚戴上港姐后冠,未婚夫則穿上博士袍。

雙方都找來最有紀念性的物件拍攝,倩揚戴上港姐后冠,未婚夫則穿上博士袍。

放大圖片
下月 4日倩揚將跟拍拖 8年的男友陳浩然拉埋天窗。

下月 4日倩揚將跟拍拖 8年的男友陳浩然拉埋天窗。

準備生夠兩個 放大圖片
倩揚和未婚夫上遊艇拍攝,她怕暈浪食定暈浪藥,怎料卻昏昏欲睡鬧出笑話。

倩揚和未婚夫上遊艇拍攝,她怕暈浪食定暈浪藥,怎料卻昏昏欲睡鬧出笑話。

下月 4日倩揚將於洲際酒店搞婚禮,屆時圈中好友高海寧、周家蔚和宋熙年會任姊妹。倩揚說婚後不會退出娛圈,並希望可主持和拍劇雙線發展,她表示婚後會努力造人,想生兩個小孩。撰文:葉雪


陳倩揚穿上低胸婚紗再騷長腿,性感搶眼,果然人逢喜事精神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