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未必有幸福!英國準新娘史密絲( Alicia Smith)有 36GG巨乳一雙,但巨乳讓她走路都氣喘,痛苦無限,所以她毅然縮胸變成 36C,誰知未婚夫原來只愛豪乳不愛她,見她驟然降 cup,勃然大怒,拂袖離去。任職售貨員的史密絲,對巨乳受夠了。「我走路都氣喘,男人都只想跟我的胸脯說話,約會我也只為我的胸。」她後來跟 27歲的泰勒( Ben Taylor)墮入愛河,深信他不是只愛女人胸的膚淺賤男。「我向他傾吐巨乳之苦,他總是安慰我說我的胸脯很好,他很喜歡。」當泰勒在街上單膝跪地求婚,她更開開心心答應了。婚禮原定今年 5月舉行,可是史密絲胸脯太大,找不到合尺寸的婚紗。她決定今年 1月縮胸,想給未婚夫「驚喜」,豈料他的反應是震怒。泰勒說:「我討厭微乳,我不能跟你結婚了!」縮胸趕走賤男,可幸她已有新男友了。 英國《世界新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