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場微博風波,今次主角是過氣戀人魏駿傑和滕麗名。前晚傑仔在網上張貼單手抱着兩個月大愛女的合照,有粉絲表示若是他和阿滕一起就 perfect了,但傑仔的微博留言竟然叫粉絲去死,又稱「這種賤人趁早撇低,否則後悔一輩子」,粉絲認為矛頭直指阿滕,因而與傑仔隔空互片。阿滕昨表態得啖笑,還拋出金句寸舊愛:「幸福嘅人唔會周圍鬧人。」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這場微博風波始於前日,現年 43歲的魏駿傑在微博上載與兩個月大小 B女的合照,其內地妻子張利華就未有出鏡。相中的他戴黑超、挺胸叉腰單手抱着女兒,狀甚神氣,並表示女兒已拿到香港身份證,粉絲「 Sabrina_婧」看後留言:「滿可愛~如果是和滕麗名一起的就 perfect了。」傑仔和阿滕分手 3年,前年他和張利華在重慶閃電結婚,今年還誕女,但前日粉絲重提舊戀事辣㷫傑仔,他火速回應「 Sabrina_婧」:「你去死吧。」

放大圖片
魏駿傑前日在網上張貼抱女兒的新照,竟成為罵戰導火線。

魏駿傑前日在網上張貼抱女兒的新照,竟成為罵戰導火線。

放大圖片
傑仔和比他年輕 20歲的太太張利華,經常出雙入對晒恩愛。資料圖片

傑仔和比他年輕 20歲的太太張利華,經常出雙入對晒恩愛。資料圖片

滕麗名:我有品唔會講 放大圖片
魏駿傑的微博出現鬧滕麗名是賤人的訊息,粉絲即狂鬧他欠風度。

魏駿傑的微博出現鬧滕麗名是賤人的訊息,粉絲即狂鬧他欠風度。

此話一出,不少網友即指他應注意言行,為孩子積口德,但他繼續爆火:「不用,我積的德多着。」他又提及阿滕:「滕麗名一點問題都沒有,只是你們這幫人太低下了。」其微博緊接發出一條簡體字短訊:「我錢是愈來愈多但又死不了,看到個名字而已,激動甚麼呀!難怪人家不要他,明智!這種賤人趁早撇低,否則後悔一輩子!」大多粉絲認為「賤人」矛頭指向阿滕,紛紛轟炸傑仔沒風度,結果兩幫人開火鬧足 4粒鐘。記者昨致電阿滕,她得悉此事後只說:「得個笑字囉。」傑仔被粉絲轟鬧舊愛沒風度,阿滕笑說:「我做嘢對得住天地良心,我有品,唔會講發生乜嘢事,我相信唔係佢本人覆,佢心知肚明,一笑置之啦。如果真係要揭開嚟鬧,我講事實佢就唔係咁好啦,所以我覺得佢會停手 o架啦。」問她是否有隱情?她說:「我有包容,其他唔講啦。」阿滕直言不會嬲,不會致電傑仔也不會看他的微博,問她與傑仔是否仍是朋友?她說:「相識啦。」若然風波繼續又如何?她說:「睇吓騷唔騷擾到我啦,暫時仲未騷擾到我。我覺得幸福嘅人唔會周圍鬧人,邊得閒吖。」她認為傑仔是否幸福?她笑說:「我唔知,我又唔係佢,亦冇睇佢任何嘢。」

魏駿傑:唔打粗口算好 放大圖片
回看多年前滕麗名與魏駿傑的甜蜜合照,金童玉女已成追憶。

回看多年前滕麗名與魏駿傑的甜蜜合照,金童玉女已成追憶。

不過傑仔昨就以黑客入侵微博解釋賤人事件,他在電話中說:「我噚晚係有上微博,飲住紅酒同 fans傾偈,最後嗰句係話滕麗名冇問題,之後嗰啲唔係我講 o架,有句留言係真嘅,就係叫個網友去死,我抱住個女影相唔知幾開心,家庭幸福,佢就留言講埋啲咁嘢,唔打粗口咪算好囉。」有粉絲質疑鬧阿滕賤人的說話是傑仔身邊人代發,傑仔堅稱:「一定唔係身邊人,唔會係我老婆,佢唔會攞我電話,亦唔知我個微博戶口,我絕對相信係黑客所為。」問傑仔會否致電阿滕澄清誤會?他則說:「會打電話畀阿滕,佢會信,由拍拖到家我哋都冇嘢 o架,我點會鬧佢賤人,我就賤到痹啫。佢好了解我,大家都有 sms聯絡。」其實他大可在微博公開解釋,但他說:「解釋嚟做乜啫,都冇做過,我亦都唔會閂微博。有啲人都唔係我 fans,用文字傷害我,使乜同呢啲土匪講道理吖。」採訪:夏琴

湊仔公惹微博罵戰

魏駿傑自從女兒出生後,頓變湊仔公,閒來無事與後生老婆齊齊現微博,沒料到前晚一張湊仔相會引發罵戰。設計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34歲的滕麗名有樣又肯搏,可惜情路多災難,昨還捲入舊愛魏駿傑的微博罵戰風波。資料圖片

滕麗名兩墮愛情陷阱

現年 34歲的滕麗名,感情路上屢遇挫折。傷得最深的,當然要數她與魏駿傑的 9年情。 98年,滕麗名與魏駿傑因拍攝《陀槍師姐》而擦出愛火花,不久更在西貢築愛巢同居。由於兩人在人前人後均恩愛非常,一直被外界視為金童玉女。惜好景不常, 07年 5月突然爆出兩人已分手幾個月,滕麗名的左手手臂、手腕及頸部更無故出現傷痕,令人懷疑是受情傷所致,不過滕麗名依然維護魏駿傑,堅稱分手絕無第三者出現。

郭政鴻回前妻身邊 放大圖片
滕麗名和郭政鴻多年來合作無間,無奈也是無緣開花結果。

滕麗名和郭政鴻多年來合作無間,無奈也是無緣開花結果。

緣盡魏駿傑,滕麗名和郭政鴻因合拍劇集《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撻着,發展了近兩年的地下情後,去年 7月滕麗名又在網誌自爆回復單身,原來男方與離婚 3年的前妻李欣穎復合,更育有一初生女兒。滕麗名同樣為舊愛說盡好話,倍令人同情。


魏駿傑與滕麗名分手不久,即閃電與比他年輕 20年的內地少女張利華結婚買樓。

魏情歲月魏駿傑:我性能力好掂

魏駿傑與張利華於 08年結婚,現育有一女,一家三口生活美滿。不過魏駿傑的情史,往往比他的幕前演出更精采,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除與滕麗名的九年情外,最令人津津樂道的,首推被舊愛爆「性慾強」。事緣於 97年 12月,魏駿傑被揭與曾拍三級片的黃祖兒(圖)拍拖,事隔不久又被撞破到滕麗名家洗澡,惹來一腳踏兩船疑雲。為轉移視線,魏駿傑竟自爆已跟黃祖兒分手,女方心感委屈,隨即向傳媒爆大鑊,聲淚俱下的狂數舊愛,又大爆有次男方有性需要,她堅決不給,結果嗌交收場。魏駿傑其後接受訪問,對性慾強直認不諱:「我性能力好掂,如果我唔得,我會叫滕麗名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