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焦點《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周日(五日)揭盅,黎耀祥和鄧萃雯雙雙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大熱冧莊視帝視后。兩位死敵陳豪和佘詩曼,則分別只得「最佳專業表現大獎」和「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

一直鬥個你死我活的雯女與阿佘,當晚被安排相連而坐,當宣布雯女得獎後,阿佘當然心有不甘,贏了一仗的雯女的確如她的九姑娘上身,自然流露地藐起嘴來,寸爆阿佘。

打定輸數、失落「視后」寶座的佘詩曼心情麻麻,旁邊的鄧萃雯則一臉得戚樣。兩人鬥到上面。

當宣布佘詩曼奪得「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時,鄧萃雯主動為對方送上祝賀,電視前表現大方。

鏡頭後兩個樣

鄧萃雯大熱勝出,冧莊視后,眾望所歸。其實演《公主嫁到》的佘詩曼亦一直被視為視后大熱,《公主》的平均收視屬今年無綫之冠,坊間亦對阿佘的「昭陽公主」角色甚為討好,故本來身在無錫拍戲的阿佘,最初表示未必能出席頒獎禮,但見外界的聲音一致看好她,公司也有消息透露她有機會奪獎,故阿佘亦專程向劇組請假,從無錫飛返港打算奪取視后寶座。豈料《義海》的大結局當晚竟得到最高收視44點,加上雯女的積極爭獎下,無綫最後決定把視后頒予雯女。

鄧萃雯冧莊「視后」,於後台意氣風發。

當晚二人被安排坐在一起,但記者所見,心中有數的阿佘,心知寶座將落入他人手,只好跟老友楊怡寒暄解悶。雯女當然得戚無對手,幾度藐爆在旁的阿佘。當宣布雯女奪視后後,阿佘即時面色一沉,雖然阿佘早料結果,但揭盅一刻仍然難掩失落心情。不過見慣大場面的阿佘,面對鏡頭還是識做地恭賀雯女,做戲做全套,但廣告時段得獎的雯女返回位時,她逐一接受其他女藝人握手祝賀,獨欠阿佘。

完騷後,雯女即換上影迷會T恤,和在門外守候多時的支持者開香檳慶祝,狂歡一會後,沒有慶祝活動的她便驅車返荔枝角的碧海藍天住所。有指簽經理人合約換獎一事,雯女得獎後說:「到出年就有另一個話題啦,我都未簽就證明冇呢回事,而從來都冇人搵我簽!」

祝酒時鄧萃雯帶領「義海」幫,和佘詩曼的「公主幫」各自埋堆祝賀,各有各飲。

鄧萃雯領完獎風騷接受祝賀,佘詩曼全程當對方冇到,只顧與楊怡閒聊,戲都費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