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施嘉莉絕密裸照黑客或囚終身

過去一年,美國 50多個名人的電郵賬戶被入侵,性感女神施嘉莉祖安遜( Scarlett Johansson)、《黑天鵝》女星米娜古妮絲( Mila Kunis)和歌手 Christina Aguilera等更遭盜去裸照放上網,令荷李活人人自危。聯邦調查局( FBI)經過調查,終拘捕一名黑客,並控告他 26項罪名,若全部罪成,可判囚 121年。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35歲的錢尼( Christopher Chaney)前日早上在佛羅里達州落網,他涉嫌由去年 11月起,透過猜估名人電郵密碼的方法,成功入侵名人的電郵賬戶,搜尋賬戶內的照片和個人資料,更修改賬戶設定,令他們接收的電郵立即傳送到他所控制的電郵賬戶。

放大圖片
施嘉莉祖安遜自拍裸照,卻被錢尼盜取放上網。互聯網

施嘉莉祖安遜自拍裸照,卻被錢尼盜取放上網。互聯網

放大圖片
黑客入侵女歌手 Kreayshawn的手機,公開她的半裸照。

黑客入侵女歌手 Kreayshawn的手機,公開她的半裸照。

50受害人疑涉畢彼特

Christina Aguilera的電腦去年 12月被黑入,性感肉照隨即在網上曝光。施嘉莉祖安遜的自拍裸照上月也在網上瘋傳。米娜古妮絲的手機數日後也被入侵,浸浴艷照不久曝光。黑客又入侵饒舌女歌手 Kreayshawn的手機,把她的半裸照發放在她的 Twitter賬戶任由約 30萬粉絲觀看。當局為保障受害人私隱,僅以他們姓名的首字母代表,並拒絕透露一個叫「 B.P.」的受害人是否畢彼特( Brad Pitt)。有網站則指受害人包括謝茜嘉艾芭( Jessica Alba)。錢尼前日提堂,被控 26項罪名,若全部罪成,最高可判囚 121年,意味餘生都要在監牢度過。路透社/法新社/英國《每日郵報》


施嘉莉祖安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