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5日 肚凸凸逛街

當日所見,朱麗倩穿上白色鬆身恤衫,在銅鑼灣百德新街出現,她甚為警覺,未幾即發現記者,立即皺晒眉。"
封面故事
秘睇聖保祿婦產科  44歲朱麗倩懷孕 3個月
2010年10月01日
去年劉德華被爆 6月與朱麗倩在美國註冊,被封「大話天王」,他立即公開認錯,更在微博自爆因為要生仔,才下了結婚決定。 44歲的朱麗倩,加埋 49歲的劉華,生仔事在必行。
而一向將老婆收得密密實實的劉華,兩個月前,突然買了架新保母車接載老婆,亦聘用了兩名保鑣貼身護駕。如此緊張,有傳是因為朱麗倩終於成功懷孕三個月。個多月前,有人目擊朱麗倩在菲傭、保鑣護駕下出現聖保祿醫院婦產科,而身形比以前圓潤的她,不但穿上鬆身衫,菲傭更全程扶着她,不容有失。
最近,本刊接獲線報,個多月前,有人在聖保祿婦產科見到朱麗倩出現。據目擊者表示︰「嗰日我喺聖保祿婦產科見到朱麗倩,佢着住件淺色衫,由菲傭傍住。一前一後仲有兩個男人,似係保鑣。當時有個約兩歲嘅小朋友跑向佢,個男人即刻好緊張走前兩步擋住,仲好鬼嚴肅發出警告︰『細路小心啲』。而朱麗倩當時下意識用隻手擋住個肚,咁我至留意到佢條腰脹脹地。咁去得婦產科,大多數都係驗胎啦。」


多年來,朱麗倩都保養得宜,身形甚弗。《壹週刊》圖片
 
保鑣前後護駕
朱麗倩有女友人傍實,一前一後仲有保鑣護駕,就算喺鬧市都唔怕俾人撞親。
 
爆粗鬧記者
發現本刊記者後,四眼保鑣轉身怒啤記者,並立即開路為朱麗倩護駕,成功阻擋記者採訪後,得戚得伸脷大叫:「快啲走啦,×你老×!」非常冇品。


9月 24日 含笑回應
上周五( 24日)劉德華出席《狄仁傑之通天帝國》首映宣傳,被本刊記者問到太太朱麗倩成功懷孕一事時,他沒有否認,只笑說:「乖就唔好問!」
乖就唔好問!(真實對白)
 
再問係咪遲啲先宣布喜訊?華仔未聽完就揚手掉頭走,邊走邊說:「唔講喇, bye bye!」

身形圓潤肚凸凸
9月 14日下午,穿上白色鬆身衫的朱麗倩,出現銅鑼灣百德新街,由一名女友人傍實,前後各有一名保鑣護駕。當時朱麗倩雖然身穿白色鬆身衫,身形的確比以前圓潤不少。記者離遠拍照,未幾已被朱麗倩及保鑣發現,兩名保鑣即一前一後護住女主人,並邊行邊急 call保母車,話咁快就護送朱麗倩上車。其間保鑣大為緊張,不但以傘遮住女主人上車,更失控爆粗鬧記者。
年前,劉華本已聘請了一名六呎高的保鑣,不過,兩個月前,劉華突然再多聘兩名保鑣,貼身侍候老婆。據知,兩名貼身保鑣都是在一家美國著名保鑣公司「 Pinkerton」聘請的,該公司專提供 G4保鑣,客仔包括不少城中名人富豪如李兆基、鄺美雲等。而負責保護朱麗倩的保鑣,是本地退役警員,每人月薪約 1萬 2千美金(約港幣 9萬 3千)。


9月 11日 佛堂還神
據知朱是虔誠善信,間中會參與一些法會講座,求子成功的她,當日應該是來還神。
 
11日黃昏 7時,朱麗倩到祥德寺拜佛,當晚該寺沒有活動,懷孕三個月的朱麗倩,面龐明顯發脹,身形略腫,三十幾度下,她穿上外套包到冚。
 
急閃入房
朱麗倩原本跟師傅傾談中,發現記者後即躲入房中,而其中一名保鑣即出來追問記者屬邊間報館,又捉住記者唔放,不斷追問為何知道她的行蹤,擾攘了十多分鐘。
 
保鑣怒啤
 
祥德軒樓高二層,下面樓層是寫字樓,樓上則是佛堂,善信可以在這裏聚集唸經,亦有高僧在此講佛道。

買樓換車避耳目
除了兩名保鑣,本刊收到消息,劉華兩年前將他在加多利山的兩個物業,以相同價錢 1,425萬,轉手到一間英屬處女群島公司,其實是轉手到老婆手上。此外,去年又以 7百萬購入小西灣藍灣半島住宅,給老婆揸手。更豪花 55萬,買了一架豐田保母車給老婆使用,避開傳媒耳目,並特別請了一位司機,專門接送她。單是司機和保鑣,每月花費至少廿萬,可見劉愛妻心切。
知情者話︰「華仔唔想老婆再見報,在香港買多數層俾老婆住,依家朱麗倩多數留喺港島區,係間中至過去加多利山探老爺奶奶。加上華仔又換咗架車俾老婆用,連個牌都係新嘅,啲記者唔易跟蹤。今年初開始,朱麗倩好長時間都留喺香港,做人工受孕。」
同款新車
劉華最近以 55萬,買了架白色豐田 Vellfire特別版七人車給老婆,而他自己亦換了架同款的 Vellfire 3.52七人車,車身黑色。老夫老妻都玩情侶車,劉華認真鬼馬。


朱麗倩新車
豐田 Vellfire特別版 55萬
 
劉華新車
豐田 Vellfire 40萬

拜地藏菩薩
據知朱麗倩成功懷孕後,甚少外出,每次出動都一大班人護駕,不容有失。 9月 11日下午,本刊發現朱麗倩由加多利山的寓所外出,乘坐價值五十多萬的豪華七人車離開,直抵筲箕灣的祥德寺。知情者話︰「兩年前開始,朱麗倩經朋友介紹,開始拜地藏菩薩。佢亦好神心,捐咗好多錢俾佛堂,咁佢兩公婆都係一心想求子啫,最終今年真係如願以償。」
當日所見,朱麗倩與佛堂內的主持十分熟落,兩人雞啄唔斷。不過,話咁快,保鑣就發現了記者。當時,朱麗倩即走到休息室暫避,同一時間,保鑣即喝令記者不要拍照,更惡形惡相叫記者交出菲林。十多分鐘後,朱麗倩的保母車出現祥德寺門口,更逗留了十分鐘才離去,而朱麗倩則趁機從後門逃之夭夭。兩次拍照,保鑣和司機都如臨大敵,看來劉華已落了 order嚴禁老婆大肚 look曝光。
44歲朱麗倩,千辛萬苦為劉家繼後香燈,劉華唔緊張就假!
地藏菩薩有求必應
香港祥德軒(即祥德寺),位於筲箕灣, 08年在港設立佛堂,總壇在台灣台北,台中、花蓮和高雄也有禪寺。據知祥德寺主持地皎法師兩年前到馬來西亞檳城主持「地藏八關戒齋法會」,朱麗倩因而結識法師。後來該寺在港設立支部,朱自此便定期每星期出席誦經及齋宴活動。據信眾爆料:「平時佢都成日去搵師傅傾偈,佢向地藏菩薩求子,同祈求丈夫事業順利,同每個師傅都好熟,成日捐百萬做功德。不過佢好低調,只有好少人知佢係劉德華太太。」


神像旁邊有棵祈福樹,善信可寫下願望卡掛在樹上,祈求神靈保佑。
 
本刊記者以一般信眾到訪祥德寺並表示想求子,師傅即說:「你遇到甚麼問題同困難,都可以向地藏菩薩祈求,我們的師傅也會幫助你除孽障,你也要多誦經多做善事積功德……增福慧。」
 
朱麗倩家族在馬來西亞經營香燭生意,朱家向來迷信, 06年曾在當地蛇廟為劉華求子祈福。


聖保祿生仔埋單十萬
銅鑼灣聖保祿醫院,是港島區著名的私家醫院,雖然不像養和醫院、仁安醫院以生仔響朵,但勝在唔高調,不會成為傳媒焦點,啱晒劉德華對家事的低調作風。該院的剖腹生產四日三夜套餐約 4萬,若擇時辰剖腹分娩的特別收費約 7萬。加埋醫生費、陪產費、膳食、嬰兒檢查等,約 10萬元埋單。圈中人如劉小慧、馬詩慧也是在該院生 B。傳朱麗倩是幫襯名婦產科醫生方敏豪,方醫生是聖保祿的駐診醫生,預約長期爆滿,是該院搶手生仔醫生。


聖保祿有唔少明星客,劉小慧亦是在這裏生仔。

朱麗倩懷孕機會得 5%
唔少女星年青時搏殺,搞到遲婚兼高齡產子,所以唔少女星選擇人工受孕,增加懷孕機會,如黎姿、吳君如及劉嘉玲等。
其實, 35歲後受孕機會低, 40歲的成功懷孕機會降至百分之二十,而 44歲的朱麗倩,能夠孕育胎兒的機會僅得百分之五。而 49歲的劉華,精子數量和活躍度亦大大減低。難怪他自己亦坦言,要靠人工受孕生仔。
情侶佛手鍊 


去年,劉華拖住朱麗倩出機場時,兩人戴住已開光的佛鏈,當時朱麗倩已信奉地藏菩薩。據知佛鏈不但可辟邪,更可為善信帶來好運。
狂賺奶粉錢
劉華一向是工作狂,去年外父去世不久被爆已婚。以守孝為名,避鋒頭為實,他唞咗成個月,復工後鮮在港露面,大部分時間在內地做騷和拍戲搵真銀。現時屋企又將多一個成員,為賺奶粉錢,未來半來工作已排得滿滿。

電影:《新少林寺》《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我知女人心》《建黨偉業》
(每部 1千萬) 4,000千萬
廣告代言:
道地烏龍茶  800萬
Acura TL豪華轎車  500萬
唱片: 10月中推出國、粵語大碟  100萬
演唱會:
去年 12月澳門舉行《澳門回歸十周年》演唱會  80萬
今年 12月「劉德華 Unforgettable演唱會 2010」
(暫定 17場/每場 80萬) 2,040萬
其他:以兒子 Andox和黑仔,在內地推出《兩隻牛的生活意見》四格漫畫,以及以他們做主角拍攝《百集大型時尚魔幻人偶喜劇》。
300萬
合共 7,820萬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我知女人心》
 
道地烏龍茶
 
劉德華 Unforgettable演唱會 2010
 
百集大型時尚魔幻人偶喜劇

恨生仔宣言 


昔日,劉德華一直向外堅稱未婚,更表示將來結婚生仔一定會公開,並多次表示恨做爸爸,雖然有傳他與朱麗倩已有一女,年約 12歲。不過,年紀唔細的劉氏夫婦,為了追多個仔,不惜人工受孕,兩人更於 08年 6月美國註冊結婚(圖)。
不過,事件曝光後劉華受盡輿論抨擊,被指為「大話情人」。可能為免謊言再被拆穿,現每被問到生仔問題,總之涉及朱麗倩,他都一概拒絕回答,並耍出半冧半求招式話:「乖啦,唔好再問喇!」 


一直有傳劉德華有一私生女,被發現同住加多利山寓所,亦被傳媒拍到同朱麗倩出外,但去年被爆已婚的劉德華斬釘截鐵表示:「以前同依家都未有小孩。」
為生仔結婚
06年,接受《志雲飯局》訪問時,劉華表示:「如果我想有小孩子,就會結婚,做爸爸責任好大,我想陪住孩子成長,可能係兩、三年後。」
做個好爸爸
07年,劉華宣傳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時,表示若有一天感到工作太累,便是結婚生仔的合適時候,並表示有意「做一個好丈夫,當一個好爸爸。」
盡力生小孩
08年,奪得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時,劉華興奮揚言:「我會盡力娶老婆、生仔!」
微博爆人工受孕
09年,劉華被爆與朱麗倩 08年 6月於美國註冊,事後劉華公開道歉,更在微博解釋︰「其實我一直希望有個小孩,而高齡更是不變的事實,經過醫生提議,依靠醫學方法成功率會高一點……需要註冊夫妻,香港醫生才願意進行……」
採訪、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