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雅的葡萄園新居樓底極高,大型梳化後放了兩個大鸚鵡鐵籠,旁邊的樓梯以單鏡玻璃來分隔,樓梯底下則放滿她的獎盃。

名人家居

【私家居】李思雅藍色玩物屋

玩物屋 李思雅

前香港女子網球代表隊成員、無綫《玩轉世界盃》節目主持李思雅( Cindy),最近遷入三千呎的葡萄園獨立屋與父母同住。屋內空間都被她的獎盃、玩具和寵物佔據,名副其實是她的玩物屋,「無辦法,我班『藍』朋友由細儲到大,唔捨得掉。」

最愛「藍」朋友

原本住在元朗錦綉花園的李思雅,最近隨做生意父母搬入同區的葡萄園,她說:「我三歲就在元朗住,住慣咗,無諗過搬出去自己住,因為我有太多東西。」新居是三層連花園的三千呎獨立屋,全屋共四間房,除主人房是父母住外,其餘三間房都被她佔據。
她自小喜歡卡通人物多啦 A夢和史迪仔,湊巧兩個都是藍色, Cindy視他們是「藍」朋友,更將收藏的公仔、精品、玩具等東西布滿二樓的視聽室,「本來呢間房係客房,被我改成我的小天地,平日我好鍾意留在房內睇碟和上網。」
而曾經是港隊網球代表的 Cindy,近年又以業餘身份打高爾夫球賽,兩者加埋的獎盃起碼超過半百,房內外、客廳和樓梯位都放滿,「有好多獎盃都係玻璃或水晶,容易打爛,又佔好多地方,好彩爹哋幫我排晒入去樓梯底的吉位。」


運動員出身的 Cindy,早前拍住叻哥主持《 FIFA洲際國家盃 2013》節目。 

位於元朗的葡萄園私隱度高,不少圈中人入住。 

客廳的電視位,牆身裝了特色鏡飾,喜歡唱 K的她,花了二萬多元安裝了卡啦 OK的設備。

天花頂有一個菱形的鏡面水晶燈飾。 

由細陪 Cindy長大的「藍」朋友多啦 A夢,放滿飾櫃和走廊。 

二樓樓梯旁的一列飾櫃,展示了多年來她的網球及高爾夫球獎盃。

打高爾夫球六年的 Cindy,今年初參加全港業餘公開賽獲女子組冠軍。 

飯廳位於一樓,廳內以湖水藍的木餐枱和椅,與窗戶的粉色窗框互相呼應。 

二百呎的戶外花園,還有小型水池飼養了幾隻龜。

減少浪費

全屋布置簡約,色調分明, Cindy笑言是即買即住,「呢間屋本身係示範單位,全屋有晒裝修和家具,爹哋媽咪覺得唔要好浪費,裝修又要花一筆,起碼要整成半年,見價錢合理,買咗可以即刻搬。」
Cindy的睡房位於一樓,房內布置簡潔並有白內透紅的色調,「我好鍾意桃紅色,所以床單、床頭燈和小型喇叭都揀紅色,連張相條裙都係桃紅色。」房外有一個小露台,平日她最喜歡悠閒地在露台食早餐,天氣轉涼她索性不開冷氣,打開窗吸吓新鮮空氣,環保又健康。


Cindy的睡房以桃紅和白色為主,簡單得來又透出少女味,露台外的清新景色盡收眼底。 

朋友贈送的入伙禮物, agnes b.的波子棋。 

屬牛的她在一列衣櫃前,放了一個牛仔形的衣架。

位於二樓的視聽室,是 Cindy聽歌、睇碟的小天地。 

Cindy收藏的史迪仔公仔和精品,放滿視聽室。 


樓價速遞

最新成交:上月葡萄園 85號屋成交價 2,970萬(建築面積 4,033呎)/$7,364(建築呎價)
樓價升跌:本月新界西中原城市領先指數為 100.9,較上月跌 0.53。


撰文:羅婉玲
攝影:黃志明
插圖:王健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