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指 Jessica抱恙開騷,同夜蒲嚇親不無關係。 

探熱針

【探熱針】泰妍Jessica齊仆倒 少時香港「重創」

泰妍 Jessica齊 PK 少女時代重創香港

韓國大熱九人少女組合「少女時代」,上個禮拜第二度來港開騷,成員之一的 Jessica有傳搭上阿嬌(鍾欣潼)舊愛 K先生(權寧一),特意提早一日來港會情郎。上週六(十一月九日), Jessica搵隊友泰妍做電燈膽,同 K先生夜蒲中環,點知臨走遇記者,泰妍慌失失 PK垃圾堆。一不離二,本週一(十一日)「少時」完騷離港,在機場禁區被歌迷重重包圍,保鏢護駕期間,誤當 Jessica係 fans,出盡力將她推開, Jessica應聲倒地兼頭撞鐵欄,要由工作人員孭上飛機,令「少時」的形象、肉體雙重重創。

誤當粉絲

週日(十日)「少女時代」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完成一連兩場《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Girls& Peace》巡迴演唱會,隨即乘坐凌晨航班返回首爾。
五百 fans當中包括「鬆弛熊」和「 Keroro」,一早在機場霸定頭位歡送「少時」,場面墟冚。接近凌晨十二時,獨欠孝淵的「少時」現身機場, fans拍照兼尖叫,但秩序尚算良好,不過當一批買埋機票跟「少時」入閘的 fans去到禁區位置,情況開始失控,保鏢貼身護駕之際,混亂間誤當 Jessica係 fans,將她推倒地上。據網上流傳的一條事發短片,在混亂間一把女聲在慘叫,隨後 fans「瘋擁」上前拍照。
據在場人士透露,當時大家聽到「嘭」一聲,未幾便發現 Jessica倒地蜷曲地上。「大家見到都呆咗, Jessica瞓喺地下郁都唔郁,過咗一陣就俾工作人員孭走送上機。」


Jessica混亂中被推倒,頭撞鐵欄,最後由工作人員孭上飛機。 

早前 Jessica曾秘密來港會 K先生,並於銅鑼灣利園 shopping,男方警覺性極高,發現有記者,即帶女友逃離現場。 

上週六夜蒲斷正,泰妍醉倒後巷, Jessica則慌忙逃離現場,最後兩人由四名黑人保鏢加遮陣護送離開。 

(《蘋果日報》圖片) 

夜蒲出事

據了解,因為 Jessica發生意外,「少時」乘坐的航班因而延誤了半小時才起飛,凌晨四時,航班才飛抵首爾,隊友允兒、秀英等一臉擔心,卻未見 Jessica的蹤影。「少時」的經理人回應指 Jessica只有少許瘀傷,更安慰 fans說:「 Jessica情況 OK!」
有傳同阿嬌(鍾欣潼)舊愛 K先生撻着的 Jessica,早前亦被本刊發現二人秘遊香港,愛得痴纏。開騷前一日(十一月九日), Jessica在 K先生安排下,與隊友泰妍到中環夜蒲,後因被傳媒發現,於是召來四名大隻黑人保鏢以遮陣護駕離開。
穿軍綠色衫裙的泰妍,在暗黑後巷落樓梯時 PK到垃圾堆中,後趁在場保鏢向採訪記者動粗之際,兩人成功快步上車離開。翌日,有關方面透過演唱會主辦單位東亞娛樂發聲明,指「少時」一眾隊友整夜未有離開酒店,反擊傳媒「點錯相」。
「少時」愛夜蒲,開騷亦只交行貨,但一樣無阻 fans的熱情,全程尖叫陪唱。加上換了多套性感歌衫,有腿有胸,總算滿足歌迷的視覺效果。


演唱會尾場秀英 high爆向觀眾潑水,一度群情洶湧。 

Sunny身材突出, tube top上陣三吋事業線無所遁形。 

Yuri騎在獨角獸氫氣球上,表現興奮。 

唱足兩個半鐘的少時,跳舞合拍度一般,團員亦不時甩嘴,門票最貴一千六百八十蚊,絕對物非所值。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