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得罪拉登 寧得罪拉登

寧得罪拉登 莫得罪高登! 港女500惡搞片

寧得罪拉登,莫得罪高登!港女500蚊人情事件,仍有餘波,有雜誌訪問何姓女主角,她承認早前的言論是失言。

但係,始終港女500「出得o黎網上行,就預o左要還」,佢能夠在眾多膠人膠事之中脫穎而出,一炮過得罪晒全港受「紅色炸彈」波及的市民,高登巴打當然會做野,除了極速起底之餘,亦快速改歌惡搞一番,最緊要係惡搞夠晒創意!

高登巴打專誠為港女500再譜神曲《回水》,真係一句︰「寧得罪拉登,莫得罪高登」了!




圖: 寧得罪拉登

 
圖: 寧得罪拉登


佢終於認錯與求饒了! 

看來網民唔好十二月去港女500的所謂「食自助餐」、「唔係酒樓與三星酒店」的 Wedding buffet lunch (注意: 並非 Wedding dinner)「齊賀」佢啦 !   


壓力爆煲 港女500求饒
(轉) 一句「五百人情不要來」,23歲港女Yammie因此惹禍上身,被網民大起底;雖然佢未婚夫曾代say sorry,但網民卻唔放過呢位「500人情港女」,仲冒認佢話要告高登,令佢生活受到好大滋擾。
抵唔住壓力嘅Yammie,終於喺接受周刊訪問時同大家耍冧。佢話籌備婚事使錢如倒水,加上其他原因令佢情緒不穩,結果同朋友爭辯時一時衝動講錯嘢,甚至驚到要戴口罩出街。Yammie澄清,只要係真心祝福,畀幾多人情都歡迎,承認自己做錯,向公眾同家人致歉,更加希望網民放過佢,畀佢過番啲正常人生活。

轉自︰蘋果日報:壓力爆煲 港女500求饒



圖:寧得罪拉登 - 可不可能還我五舊

(轉)仲講「給五百人情就不要來了」……old news is so……我知!不過都要講!經過大家連日來的炮轟、嘲笑、怒罵、惡搞,「五舊水港女」事件已連爆19個post!!

所謂「寧得罪拉登,莫得罪高登」,只能說句「出得o黎網上行,預o左要還」,能夠在眾多膠人膠事之中脫穎而出,一炮過得罪晒全港受「紅色炸彈」波及的市民,順便辱罵靠拾紙皮糊口的老人家,成為全民公敵,全港報紙都上晒,真係好威威唷!!除o左恭喜,都唔知講咩好鳥!!

歌:可不可能還我五舊 五百人情港女 - 回水 (原曲 李克勤 回首) 

後備連結


可不可能還我五舊 歌詞
可不可能還我五舊 
誰人唔夠 人情默然離去 有所保留 
我有去飲 我有禮金 全是錯漏 
誰人曾說 人情五舊唔夠 也永不追究 
餅卡會繼續贈來 西餅一打送到我手 
請不必再繼續舵著那張金牛 要是老婆離去 
做老公多醜 老公安慰說話無謂再講 **~~~~~~ 
請歸去 入場費八舊 
人人同價 就係侮辱 又要我貼多三舊 
我五星級 佢次幾級 難道照舊? 
人窮還要 到賀 人情唔夠 
我斷交都有 只恐怕你條** 錢俾不夠卻

女皇就唔係o黎落井下石o既,我係o黎送禮賀呢位何小姐嫁得出o既!八百……泰銖?韓圜?日本Yen?越南盾?冥通?都唔係!唔洗錢o架!所謂物輕情意重,送上兩首高登巴絲專誠為何小姐而譜的神曲——《貧窮不要來》同埋《回水》,醒多一曲小鳳姐o既:「何必呢?何必呢?」嘩!真係「熱烈地彈琴熱列地唱」呀!正呀喂!


[高登音樂台] [五百人情之嫁女勾魂] 窮人不要來 (原曲:黎明不要來)

後備連結



其他惡搞歌︰
【神曲賀禮.喜氣洋洋】
[五百人情] 貧窮不要來 (原曲:黎明不要來)
http://forum7.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4060009

五百人情港女 - 回水 (原曲 李克勤 回首) Final Ver.
http://forum7.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4062559

資料來源:
可不可能還我五舊?貧窮不要來!
http://www.hkgolden.com/articles/article.aspx?id=10164&catid=31

寧得罪拉登

包500別來 香港準新娘:免得你經濟困難,我不爽!

香港一位準新娘在臉書嗆朋友們,「給五百人情就不要來了!」500元港幣折合新台幣約1870元,這番話引起許多準新娘的朋友不滿。她「一炮N響」得罪全香港受「紅色炸彈」波及的民眾,也慘遭不少網友人肉搜索,最後道歉還是難以收場。

寧得罪拉登



準新娘9日在臉書寫道,「不能接受給五百,我婚禮在酒店不是在酒樓,還要不是那種三星下濫的酒店,特別是遇到那種同事說在那種地方設宴,你要去給五百,來我這又給五百,那就真的不好意思了,我覺得你把我跟那種人比下去了,那乾脆別來了好了!真的!」
不少香港網友感嘆,看完這位苛薄準新娘的發文,真的印證這是個人情比紙薄的年代。

這起事件也在網路發燒,所謂「寧得罪拉登(賓拉登),莫得罪高登」,不少高登論壇的網友製作惡搞影音諷刺她,還封她為「五舊水港女」或「五百人情港女」。而自稱是當事人的未婚夫則在網路回應,指他和女友已受到極大壓力,並向受影響人士致歉。

寧得罪拉登

事實上,包紅包的學問真的很大,網路上也不時可見詢問如何包禮金的「求救文」,除了台北與中南部有價差之外,是否在五星級飯店宴客也必須納入考量。至於價格方面,一般而言,台灣民間嚴格遵守只用雙數的「潛規則」,也 不用「四」和「八」(前者諧音為「死」,後者有「別」的意思),且回禮也要比原來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