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圈明星的吸毒事件屢見不鮮,日前又盛傳有人兜售一段四女一男知名度極高藝人,在餐廳疑似吸毒的片段,而該餐廳正是徐淑敏丈夫黃浩(Kenny)有份投資的「台灣一品花雕雞」。事件曝光後,Kenny除了坦言有藝人在其餐廳的VIP房內捲煙啪丸及吸食粉末之外,更不諱言遭勒索二十萬贖回短片,並強調不會姑息犯法行為,事件現已交由警方處理。

與此同時,本刊亦有大發現,已為兩女之父、積極洗去風流形象的Kenny,與三級艷星雷凱欣及貌似陳法拉的索女,參加派對時拍下的狂野照片,竟然在網上瘋傳;照片中可見Kenny與兩女貼身纏綿、舉止狂放、眼神迷離,狀甚陶醉。

黃浩與雷凱欣等人參加派對的狂歡照片,近日在網上曝光,照片中可見黃浩與身旁貌似陳法拉的女伴特別黐纏。

左擁右抱

最近,在網上瘋傳的一批派對狂歡照,三名主角分別為徐淑敏的丈夫黃浩(Kenny),以及身材出眾的性感女神雷凱欣,還包括一名貌似陳法拉的嫩口索女,估計在夜店舉行派對時攝下。

兩女一男在照片中可謂零距離接觸,Kenny既左擁右抱兩位惹火尤物,而飲至滿面通紅的他,似乎對「嫩版法拉」特別情有獨鍾,還情不自禁地輕吻她的臉頰。而「嫩版法拉」又表現受落,一時挺胸收腹擺出婀娜姿態,與Kenny大跳辣身舞;一時又瞇眼嘟嘴啜腸仔,意態撩人,令人想入非非,難怪Kenny在大合照中肉緊地攬實「嫩版法拉」頭貼頭留倩影。

飲至滿面通紅、眼神欠焦點的黃浩,深情地輕吻「嫩版法拉」的面頰。

至於曾在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中露點演出的雷凱欣,面對有「才」又有勢的Kenny更是熱情如火。穿上deep V性感吊帶裙的她,主動貼身拍合照,狂送秋波,逗得Kenny笑意盈盈,並送上穩重身軀,從後擁着她作附和。

經過酒精和美色的洗禮後,Kenny面露醉意,雙眼半夢半醒,欠缺焦點,此刻派對才告結束。無論雷凱欣抑或Kenny,相信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而從他的衣着、容貌中可見,這輯照片相信是Kenny在婚前年少輕狂時所拍攝的夜蒲照片。

性感女神雷凱欣與人見人愛的「嫩版法拉」,熱情地依偎在黃浩的身旁,艷福無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