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關我事㗎!(設計對白)

探熱針

《 On Call》晶晶 涉藏毒張慧雯一鋪清袋

2012年11月29日 ~~ 第1186期 香港《壹周刊》

2010年度國際中華小姐季軍張慧雯( Candy),於本月二十五日深夜,與一名男子坐住「迷幻客貨車」高速飆行,其間在粉嶺公路被警方的「隱形戰車」截停,警方在客貨車上搜出十二包懷疑是大麻花毒品,羅姓司機和 Candy分別涉嫌藥駕及藏毒被捕。
Candy雖獲准保釋候查,但第二日即被急召返無 綫照肺,原本拍攝中的劇集角色被即時抽起,未判罪先賠上事業, Candy一鋪清袋。

十二包大麻花


張慧雯涉嫌藏毒被捕後獲保釋候查,十二月二十八日再向警方報到。據了解,涉案羅姓司機報稱從事運輸業,有多次藏毒及偷車案底。現場消息所指,羅姓司機駕駛客貨車,載着 Candy在粉嶺公路向大埔方向行駛,途中遇上新界北交通部反藥駕行動的特遣隊隱形戰車,警員發現有客貨車左片右掟,於是追截查看。
據悉,當時羅姓司機神志不清,未能通過「識認藥物影響觀測」,懷疑受到藥物影響,警員在司機位車門邊發現十二包,共重約五十四克的懷疑大麻花,約值八千元。其間, Candy全程耷低頭,警方將兩人拘捕後她獲准保釋。


我都幫唔到你!(設計對白)


OUT
本來 Candy正為新劇《師父•明白了》趕工,但捲入藏毒一案後,便已立即勒令停工兼易角,禍不單行。


Candy在《華麗明星賽》中擔任其中一位 Star Ladies,因為誤將蘇永康認錯為梁漢文,引起外界注意。

多次入電視城


保釋回家後, Candy立即在微博中申寃,「為什麼會碰到這樣的事情,本來叫一位朋友介紹的司機載我回家,路途睏了、只是小睡了一會卻發生意想不到的災害,還惹到了我身上。」但留言於半小時後便被她刪除。
據了解, Candy與羅姓司機認識了個多月,出事前亦多次坐過他的客貨車。「上個月都見過架 van仔入電視城接佢,前後見過幾次,不過 Candy話 嗰個唔係佢男朋友。」有 TVB員工透露。
事發後,樂易玲急召 Candy翌日返無 綫照肺。「 Candy本來開緊《師父•明白了》,套劇會拍到一月中,監製唔想因為佢要協助警方調查,影響進度,所以要求易角,好似連出年開 嗰套《 On Call 36小時 II》都會飛埋佢添。」一名戲劇組員工說。
Candy知道有份拍的劇集被換角,事業一鋪清袋,心情跌入谷底,樂易玲更說:「一包紙巾都唔夠佢用。」


在《巴不得媽媽》一劇裡, Candy飾演黃淑儀的後生版。


Candy在《 On Call 36小時》中飾演見習醫生晶晶,甚受網民愛戴。


事發後, Candy曾在微博為事件解畫,但三十分鐘後便將該段說話刪除。


Candy本來大好前途,可跟苟芸慧、岑麗香一起被無綫力捧,可惜發生涉嫌藏毒一事,立即被

翻版苟姑娘


擁有 36C上圍的 Candy,參選國際中華小姐時已被看好,被稱「翻版苟芸慧」,得季軍後,她決定與家人回流香港,加入無 綫。
「 Candy出身小康之家,讀書唔算好叻,但美術天分好高,佢讀 嗰間 OCAD喺多倫多最出名係美術設計科,以前喺加拿大都有見佢同朋友落吓 club同去 disco,但冇見佢食毒品。」 Candy的加拿大朋友透露。

情慾新聞多


張慧雯( Candy)七歲與家人移民加拿大,在當地升讀中學及大學,曾在多倫多兼職游泳教練及救生員, 09年參選多倫多華裔小姐贏得三料冠軍,再參選 2010年度國際中華小姐,獲季軍後回流香港,簽無綫為合約藝員。有樣有身材兼且精通四種語言(英文、廣東話、普通話、日文)得公司力捧,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華麗明星賽》中擔任 Star Ladies及《 On Call 36小時》中飾演晶晶一角。
今年 3月, Candy曾捲入慾照風波,舊愛聲稱擁有慾照並指她貪錢,又被指出席富豪飯局,並傳與已婚富商來往,出道唔夠兩年,是非唔少。而 Candy的爸爸張濟平(下圖),則是無綫國語配音組的領班。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