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架車!(設計對白)

名人有喜

補辦喜宴 趙式芝叫楊如芯要乖

2012年11月29日 ~~ 第1186期 香港《壹周刊》

上週四晚趙世曾女兒趙式芝和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 Sean)亦喺 Sevva搞婚宴,雖然當事人話只係一班朋友共聚慶祝感恩節,但問到佢哋有何承諾?趙式芝就對住 Sean話:「要乖囉!」

當晚以彩虹為主題,宴請六十多位好友開 party,問她們是否為「同志」發聲?趙式芝解釋說:「我哋不嬲都鍾意彩虹,同埋啱啱七月我哋隻小狗去世,有啲人話佢去咗彩虹橋。」當晚場中間擺放了一座鋼琴,整夜由鋼琴王子陳雋騫現場演奏,而嘉賓之一的王馨平更送上神秘禮物,為她們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恭賀。場內又播出二人與朋友的生活照和四月時在巴黎舉行的婚禮片段,加埋趙式芝和 Sean的好友輪流講感受和相處點滴,搞到好多人都忍唔住喊晒囉!


二人身穿白色禮服,趙式芝頭上更駁了彩虹色假髮。


她們在法國特別訂製 ZISEAN香檳,加埋一盒三件的花花蛋糕作為回禮。




雖說對女兒擺酒毫不知情,趙世曾的御用四號開篷勞斯萊斯卻碰巧路過贈興。


問王馨平送什麼禮物?她即做出封口手勢。


好友傅明憲一早到場。


趙式芝堂妹、趙世光與何俐俐所生的細孖趙式平做家族代表出席。

撰文:名人組
攝影:葉志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