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 10年好事近陳山聰拖女潮買家品

陳山聰近日在無綫劇集《女王辦公室》中飾演辦公室助理雷宇,因頻頻出動私伙潮服而潮上位,被網民封為「潮山聰」。直認愛追求新款潮物的山聰,感情上卻從一而終,與時裝設計師女友 Ponny Yeung拍拖 10年未變過。剛搬新屋的他,前日與女友拍拖到圓方的潮流家品店掃貨,他昨日更大方透露有意兩年後與女友拉埋天窗。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在無綫多飾演綠葉角色的陳山聰,去年憑劇集《學警狙擊》中的左輪一角備受注目,而在無綫黃金時段三線劇集中,往往能在其中兩齣劇集中見到他,例如近日播映的《女王辦公室》和《掌上明珠》他都有份演出,堪稱無綫新一代綠葉王。而山聰近日更憑《女》劇中一身私伙潮流衣着備受注目,人氣勁升。

放大圖片
陳山聰購物之餘不忘叫女友幫他拍照,估計是準備將照片上傳微博。

陳山聰購物之餘不忘叫女友幫他拍照,估計是準備將照片上傳微博。

放大圖片
陳山聰經常出動私伙潮服及潮物拍劇而潮出位,被網民稱為潮山聰。資料圖片

陳山聰經常出動私伙潮服及潮物拍劇而潮出位,被網民稱為潮山聰。資料圖片

女友揸機購物拍照

工作不斷的山聰近日為方便往返無綫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開工,特地由觀塘搬往將軍澳清水灣半島居住,前日記者發現他與女友 Ponny恩愛出巡,到圓方行街購物。前晚約 8時,一身潮人打扮的山聰與身穿黑衫黑褲的 Ponny現身圓方貴價日本潮流家品店 BALS TOKYO,想不到山聰不但止打扮追求潮流,就連家庭用品也要潮到底。現場所見,山聰與女友在公眾場合明顯十分避忌,不但未有拖手,更不時左望右望兼前後腳行街。二人選購浴室用品後,先到千兩食壽司醫肚,之後再到 three sixty超市和萬寧購物。在萬寧排隊等埋單時,山聰搞鬼地要女友用手機幫他拍照,而在他臨付款前, Ponny將一盒瘦腳產品急急掉進購物籃,讓山聰一起結賬,見女友如此貪靚,山聰即忍不住偷笑。

放大圖片
撐枱腳食完壽司後,山聰再與女友逛超市。 DV圖片

撐枱腳食完壽司後,山聰再與女友逛超市。 DV圖片

放大圖片
山聰與女友逛超市之後便到服務台換泊車優惠。

山聰與女友逛超市之後便到服務台換泊車優惠。

「我媽咪畀佢 100分」

昨日記者致電山聰,一向低調處理戀情的他大方回應說:「我哋去食壽司啫。」與女友拍拖多久?他說:「 10年,我哋嘅愛情,同我熱愛馬拉松一樣。」可有結婚打算?他說:「未未未,冇冇冇,比較起嚟,家事業為重。」山聰在《女王辦公室》中飾演的雷宇事業未成,便與呂慧儀扮演的女秘書初敏奉子成婚,現實生活中,山聰卻表示希望循序漸進,先結婚後生仔,他笑說:「我哋好安全,雙方家長又冇催我哋,女朋友都好好,我哋有共識,佢冇心急,佢好尊重我嘅事業,我想呢兩年搏殺賺多啲錢先。」外表花弗的山聰一直是緋聞絕緣體,堪稱娛圈癡心情長劍,他直認視 Ponny為結婚對象,娶硬女友,他說:「畀兩年時間我搏命搵錢,戀情都想低調啲,大家都畀啲空間我哋。我媽咪畀佢( Ponny) 100分,佢媽咪就畀我 101分。」

放大圖片
新一代綠葉王陳山聰,近日有《掌上明珠》(圖)和《女王辦公室》兩劇同時在播放。劇照

新一代綠葉王陳山聰,近日有《掌上明珠》(圖)和《女王辦公室》兩劇同時在播放。劇照

放大圖片
《女王辦公室》。劇照

《女王辦公室》。劇照

代購潮物大讚體貼

拍拖 10年嗌交難免,但山聰謂與女友性格很夾,未經歷過大風浪。問他有何浪漫冧女絕招時,他說:「我哋最浪漫咪一齊去旅行,去吓沙灘曬太陽,同一齊做運動。」山聰又謂有今日成績,女友一直在身邊默默支持功不可沒,談到女友優點,他讚不絕口:「佢心地好好,我覺得心地好就係靚,當然女友外表都係靚女。」又指女友不時為他購置潮物,十分體貼。據悉山聰與女友 Ponny於 10年前在友人聚會中邂逅,拍拖多年甜蜜如昔,並早已開始同居生活。由於山聰在友儕間有花名叫「二號」,故朋友都愛暱稱其女友 Ponny做「二姑奶」,而 Ponny原來任職時裝設計,難怪與貪靚的山聰特別投緣。採訪:譚倩宜、比華利攝影:陳俊強、藍文浩

我是誰:偶像劉德華帶領入行 放大圖片

 

今年 10月滿 34歲的陳山聰,原名陳山葱,兒時是劉德華歌迷, 93年 17歲的他簽約偶像華仔的 New Melody唱片公司,先後推出《 Exposure》及《愛是全意》兩張唱片,但都未能走紅,其後他曾簽約藝能並到內地拍劇,此後加入失業大軍。雖然陳山聰家境富裕,家人在澳門經營運輸生意,但他堅持不靠家人,後來曾在二手服裝店做 sales,月入 3,000多元,又在本地設計師 Rip Yeung旗下做 sales,後轉做時裝設計。不過陳山聰始終對娛樂圈有憧憬,最終辭去寫字樓工, 00年簽約無綫成為月入 6,000元的電視藝員,雖然多演綠葉角色,但近年開始受人注目。

搶先爆:雷宇重返女王辦公室

令陳山聰被網友捧為潮山聰的無綫處境劇《女王辦公室》,將於周六( 12日)晚播映大結局。處境劇結局例必大團圓,劇中為向 Queen姐(汪明荃飾)報復而搞風搞雨的商場老闆鄔 Sir(鄧梓峰飾),最終覺悟前非,放手讓下屬蘇生(張國強飾)等人管理公司,而鍾情駕駛飛機的他則成功投考到機師職位。另外,一向抗拒上司與下屬談戀愛的 Queen姐,想通後不但與上司蘇生成為一對,且成功鼓勵 Leven(杜汶澤飾)接納其女兒 Music(何韻詩飾)作女友。至於雷宇(陳山聰飾)與奉子成婚的初敏(呂慧儀飾)也一改揮霍性格,雷宇更獲邀返公司做 OA,重新振作。《女》劇結束後,由黎耀祥、李司棋及毛舜筠等主演的全新處境劇《天天天晴》將緊接於本月 14日晚推出。

放大圖片
左起:鄧梓峰、杜汶澤和陳山聰各自找到人生出路。劇照

左起:鄧梓峰、杜汶澤和陳山聰各自找到人生出路。劇照

放大圖片
阿姐和張國強在結局篇中有情人終成眷屬。劇照

阿姐和張國強在結局篇中有情人終成眷屬。劇照




潮出位的陳山聰前晚偕拍拖 10年的圈外女友 Ponny,到圓方潮流家品店掃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