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醫生:請問去除眼袋手術的收費是多少?Ng chun kit上

親愛的ck:

來信只有一條問題,沒有提及性別和年齡,由於眼袋手術會因應眼袋大小及眼部皮膚鬆弛程度,施以不同方法處理,手術後處理傷口的方法亦男女有別,閣下提供的資料太少,只好作籠統解答。

眼袋的出現主要是年紀漸長及容貌衰老的表現。年過45歲,眼袋微現,尤以睡眠不足、身體狀況欠佳時,黑眼圈特別明顯,這是由於眼簾脂肪變得較為肥大所致。隨着年紀漸長,眼部肌肉鬆弛退化,眼簾對下肌肉漸萎縮乏力,眼眶脂肪相對較易突出,加上臉頰中部支持的組織帶鬆弛,頰部脂肪向下垂,形成明顯下陷的淚溝,最後連眼部脂肪也見鬆弛下垂,令眼紋明顯。

處理上述不同結構的眼袋,宜採用不同手術,有些較為簡單,收費也較便宜,相對地,反覆難做的手術,收費自然較貴。眼袋出現初期,可用手術刀從眼部黏膜切割小口,然後把多餘的脂肪切除,但因眼部血管較多,容易出血,施術時要注重止血,否則容易引起後遺症。手術一般約二萬元左右。有醫生採用激光為切割工具,因激光特點是可於施手術時及時止血,減少手術後瘀腫的情況,費用一般較傳統手術多數千元。若需要切除多餘及鬆弛的皮膚和萎縮的肌肉,手術將較繁複,收費也會多數千元。至於要處理下陷淚溝,需做到拉面皮效果,手術費可能達三數萬元。不同醫生和醫院的收費也不一樣,請自行查詢。值得一提,通過手術把鬆弛的皮膚切除後,留下的疤痕多要數月才能淡化,若是女士可用化妝遮蓋,男士則較難遮掩疤痕,所以對男士來說,如非必要,可不做切割,或在黏膜開刀,可避免出現明顯疤痕。陸宏隆

陸宏隆醫生

英國倫敦大學臨床皮膚學碩士

陸宏隆醫生會為你解答所有美容疑難,歡迎讀者來信查詢任何有關醫學美容的問題。

地址:香港大埔工業邨大昌街23號東方報業中心《東方日報》〈醫學美容〉收

電郵:cl@clydeluke.com

傳真:2377 3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