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園霆鋒」龍心(真名林克霖)上周在香港人網節目中疑非禮性感女郎仙樂都(藝名吳堯堯,英文名YoYo)。受害人昨日在律師及主持人愛明陪同下到灣仔警署報案,YoYo表示當時好驚,揚言不會姑息壞份子;龍心則反指女方博出位,強調雙方你情我願。


中泰混血兒吳堯堯,上周六凌晨被邀為蕭若元創辦的香港人網節目《星期5冇女2》做性感女郎,當日是她生日,一心希望以火辣低胸裝取悅觀眾博收視,怎料惹來龍心垂涎,公然在節目上揩籮摸胸,令她極度不安。

「聞到佢一陣酒味」
YoYo前晚由泰國返港,與人網商量後決定報警求助,昨午4時半,身穿西裝褸加短褲的YoYo由一名女律師、一男一女事務所職員及人網主持人愛明陪同下現身灣仔警署。YoYo憶述事發經過仍猶有餘悸,她說:「梗係好驚!拍完我個pat之後,我已經搵位閃開,但都拍到胸側邊,如果唔係成個胸揸住呀!」

龍心:發姣博上位
在鏡頭前笑晒口的YoYo,自言有苦自己知:「係live節目,如果唔係丟咪同監製講啦。間場時段,佢已經箍住我條頸,聞到佢一陣酒味。之後又問我攞電話,我咪畀個999加夠八個字嘅電話畀佢,點知畀佢發現,都唔知真癲定假儍!」YoYo坦言是因為見到岑寶兒目擊龍心在六四晚會上自瀆,令她下定決心要報案,她說:「唔想再有人受害,希望法律制裁佢。」事件後節目無限期停播,連網上重溫都被cut,YoYo亦覺得可惜。至晚上7時半,YoYo才離開警署,表示約了人食飯。前日龍心接受本報訪問,又有另一番解說,他說:「擺到明條女發晒姣想上位,挨埋嚟fing晒(胸),又扭晒籮咁。」他認為有人趁機博出位,他說:「我慢動作拍到佢,唔知係咪拍到佢波底定籮柚,咁都叫抽水?玩之嘛,家係佢抽我水,紅晒啦!」問到女方有沒有表達唔想?他說:「冇喎 ,佢笑晒嘅,幾開心,我哋搞氣氛之嘛。你唔想……呢啲就叫非禮囉!」此外,香港人網昨日亦發聲明,表示事件已進入法律程序,現階段不作任何評論,蕭若元則透過公關表示沒有補充。採訪:溫敏芝攝影:陳順禎


中泰混血兒吳堯堯擁有32D上圍,今次被非禮後受到注目。《Bulbble Monthly》圖片


吳堯堯昨日在律師及人網主持陪同下,到灣仔警署報案(右圖)。


吳堯堯在《星期5冇女2》化身仙樂都,怎料被受訪嘉賓龍心抽水。 

龍心七不思議事件

 


「別人笑佢太瘋癲」的龍心,不時扮分裂出幾個人格同人玩心戰,由於言行出位,瞬間成網路紅人,其中他的七不思議行為令網民側目。

保加利亞媾鬼妹
龍心回港前曾周遊列國,他在《星期5冇女2》節目透露經常在外國媾女,在保加利亞甚至公然撩鬼妹打野戰。他對洋妞情有獨鍾,經常自拍媾女片段放上網,一句「Do you understand?」令人笑爆嘴。

回港大鬧機場
龍心今年一月左右回港,當時未成為網絡紅人的他,將自已大鬧機場的片段放上網,片段中他胡言亂語,面上畫上港漫「海虎」戰紋,又在救護車內以粗口辱罵家人。

維園自稱黑幫
4月在《城市論壇》因自稱三藩市福青幫第二把交椅龍心438,被帶返警署問話,被傳媒封為維園霆鋒。他亦陸續被網民起底,指他在外國生意失敗、甩拖兼入獄,搞到精神有問題。

網上開壇收
龍心模彷電影《搏擊會》在網上開設名為Ego Fight Club的群組(現已改名為Ego Fxxk Club)招收信徒,果真有班年輕人追隨他,跟他跑去衝擊金像獎(圖),又被迫在眾目睽睽下跪拜他。

疑呃女信徒上床
龍心在YouTube放了幾條疑騙女信徒上床的片段,片中該女子在龍心家中只圍了白色大浴巾,龍心不斷稱該女子做「豬扒」,然後鏡頭慢慢移向龍心露出享受狀兼大講性技巧。

精神分裂玩心戰
龍心常對外稱自己會分裂出不同人格,又說本人林克霖已死,一時分裂出名叫Lunar Maria管理Ego Fight Club,又自稱Boboboy媾女拍片,最近又指龍心438已死,現在是絕心426。

網台抽水六四自瀆
月初在蕭若元的網台《星期5冇女2》,公然對節目中的性感揼骨女仙樂都揩籮摸胸;六四23周年當晚他又跑到維園搗亂,更疑在岑寶兒面前公然自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