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靚模出身的周凱盈( Monique)年初因藏毒被判感化令,前晚首度復工與組合 Jelly Girls其中三名成員 Raico、 ToTo和 Ruby在尖沙嘴酒吧行騷,不過 Monique不及其他三人性感搶鏡。

啫喱妹撐隊友

Monique透露跟經理人已約滿,當晚是幫朋友行騷,仍有收酬勞。稍後有何計劃?她說:「我等緊會考放榜,之後想進修語言。」雖然有公司斟洽,但她今年不會出寫真,她又聲稱家人相當支持,若工作需要會以健康性感出現。Jelly Girls其中一名成員張莉莎( Suyen)入選港姐複試,卻傳曾整容,三名隊友力撐說:「我哋識咗好多年,佢個樣冇變,只係高咗。」即使張莉莎將來脫離組合,大家仍是好友。採訪:張俊銘 攝影:仇志德


周凱盈(右)前晚復工和 Jelly Girls的 Raico一同行騷,表現未有失準。

毒模 Monique 周凱盈 同 Jelly Girls 鬥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