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傲兒姊妹下廚鹽當糖

昨日,無綫藝員何傲兒與家姐何傲芝一同為飲食節目《星級廚房》擔任嘉賓,問到二人可試過一齊下廚?她們表示只會在特別的節日如父母生日才夾手夾腳下廚,不過她們分別試過把鹽當為糖,看來廚藝認真麻麻!當記者問她們是否要當事業型女性時,何傲兒笑謂:「梗係,我哋都有『事業線』架嘛!」


何傲兒(左)爆家姐傲芝「重色輕妹」,只為男友下廚。

問到她們可曾為男朋友下廚?何傲芝表示:「以前都試過,成餐飯自己煮,都合格o架!」豈料身邊的何傲兒聞言後,竟作狀「扁嘴」,並說:「我咁大個女,家姐都未試過煮餐飯我食架!」

何家姊妹唔識分鹽糖

何傲芝和何傲兒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與周中師傅錄影《星級廚房》,何家兩姊妹自小有何媽媽悉心照料,所以甚少走入廚房,何傲兒說:「我記得細個整曲奇餅,係石頭曲奇,整完試食發覺好鬼鹹,原來我將鹽當成糖,哈哈哈!」家姐何傲芝都不例外,她說:「我就試過炒菜,都係將鹽當成糖,炒到碟菜好鬼鹹。」廚藝不精,兩姊妹都以事業為藉口,何傲芝說:「我係事業型,仲有事業線,今日就收埋咗,不過,我第日都會學煮嘢畀老公食。」

徵入廚男友

妹妹何傲兒覺得可以找個識烹飪的男友,她說:「識煮嘢食係會加分,我都想搵個咁樣嘅男朋友。」採訪、攝影:楊潔雯


左起:何傲兒和家姐何傲芝爭相餵周中師傅,令他眉飛色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