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春夏季,時裝大師都愛從大自然取經,以打造充滿休閒感覺的夏裝。Max&Co.便帶來富非洲風情的狩獵裝(Safari Look),游走於硬朗與性感之間的新派設計,配合富大自然感覺的綠與泥土色,吸引了新一代名模張靜(Crystal),她更認為亞洲人的身形與膚色都很適合穿着。



平日Crystal除了看時裝雜誌,亦會留意時裝店櫥窗公仔的配搭以吸收時裝知識,她平日偏好牛仔褲Casual打扮,亦喜愛設計帶點型格的狩獵裝。「狩獵裝帶少許中性感覺,女生穿起特別帥;造型亦很着重混搭,如配襯不同的圍巾,鞋履可襯靴子或涼鞋,再加一個大Size手袋,Casual之餘又有型。狩獵裝主要採用墨綠與卡其、啡等泥土色,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與身形,因為西方人膚色偏白身形亦豐滿,穿起來效果不好看。」


黃色束腰上衣 $2,080<br>啡色四個骨褲 $2,080<br>黃色搭帶涼鞋 $1,380
黃色束腰上衣 $2,080
啡色四個骨褲 $2,080
黃色搭帶涼鞋 $1,380



啡色針織上衣 $1,880<br>淺灰色背心 $980<br>卡其色長褲 $1,680<br>啡色帆布肩袋 $1,480
啡色針織上衣 $1,880
淺灰色背心 $980
卡其色長褲 $1,680
啡色帆布肩袋 $1,480




標準泥土色調

Max&Co.今季帶來靈感取自帥氣狩獵裝的設計,散發大自然感覺的綠、卡其、土黃與啡色都是狩獵裝的標準色,設計師將剛陽的男裝特質巧妙地注入女性化剪裁中,卻不失淑女風格。講求功能性的多袋風褸換上輕軟的絲質布料,中和服飾的剛陽味;柔軟針織上衣、以腰帶細節強調迷人腰肢的連身褲、開胸外套與半截傘裙,均體現優雅的女人味。


黑色連身褲 $2,580<br>樹林圖案圍巾 $780<br>軍綠色搭帶高踭鞋 $1,980
黑色連身褲 $2,580
樹林圖案圍巾 $780
軍綠色搭帶高踭鞋 $1,980



軍綠色絲質風褸 $2,780
軍綠色絲質風褸 $2,780


黃色背心 $1,080 格仔頸巾 $380
黃色背心 $1,080 格仔頸巾 $380



Crystal小檔案:

來自上海、現年27歲,前國家隊跨欄運動員,是中國「欄王」劉翔的師妹,於2005年進軍模特兒界,近年更在國際時裝舞台上嶄露鋒芒,升呢為國際名模,繼杜鵑與裴蓓後,先後踏足米蘭與巴黎時裝舞台,並為Chanel、Gucci、LV及Dior等大牌子行天橋。


啡色皮褸 $6,180
啡色皮褸 $6,180


軍綠色針織外套 $1,580
軍綠色針織外套 $1,580


印花連身裙 $2,680
印花連身裙 $2,680



同場加映 Max&Co.全新旗艦店

近日登陸於iSquare的Max&Co.旗艦店擁有六米超高樓底,店舖正中設有巨型LED屏幕,播放最新的廣告,感覺相當有氣勢。甫進店內即見宏偉的橡木牆架陳列了最新款手袋、鞋履等配飾系列,店內色調明亮富對比,格調前衞。


黃啡直間頸巾 $680
黃啡直間頸巾 $680


新店擁有六米超高樓底,感覺極有氣勢。
新店擁有六米超高樓底,感覺極有氣勢。


深黑色天花及米白色地板,配合用色天然的簡約裝潢,清晰亮麗。
深黑色天花及米白色地板,配合用色天然的簡約裝潢,清晰亮麗。



查詢:2462 0192

Esther
卡其色尼龍無袖風褸 $1,780<br>灰色頸巾 $780<br>黑色半截裙 $1,880<br>啡色帆布肩袋 $1,380<br>啡色帆布短靴 $2,480
卡其色尼龍無袖風褸 $1,780
灰色頸巾 $780
黑色半截裙 $1,880
啡色帆布肩袋 $1,380
啡色帆布短靴 $2,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