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妍飲法國水博生鬼B

已嫁作人婦的關心妍,即將啟程法國與老公補度蜜月,揚言屆時將不設防造人,有望憑當地水製造出「鬼鬼哋」的龍鳳胎。


關心妍透露自己將出發到法國補度蜜月,故現時已開始惡補法文。

關心妍、洪欣及王祖藍等數十名藝人昨日為《紅黑皇佈道會》進行綵排,負責開場唱福音歌的關心妍,對於有藝人朋友將於布道會分享婚姻生活,笑言屆時分享的均是前輩級,故寄望於他們身上學到更多夫妻相處之道,關心妍更透露丈夫到時也會現身以示支持。


關心妍(後排右)與一眾藝人齊為《紅黑皇佈道會》進行綵排。

望生龍鳳胎

由於布道會臨近丈夫生日,故關心妍到時只會演出一場,及後便出發到法國補度蜜月,現時已開始惡補法文,問到身在浪漫之地,會否更加不設防造B?她笑謂︰「飲法國水喎﹗法國仔仲靚仔,我好想生龍鳳胎,一次過搞掂,最好混到法國味咁啦﹗不過我冇家族遺傳。(老公夠唔夠精力?)我驚我攰咋!希望Timing好,咁都唔係做就有o架嘛!」

幾難都要生

談到有否擔心月事來潮有所阻礙,關心妍說︰「都有少少危險,一切交畀上帝啦!有BB幾難都要生,希望會順利。」

關心妍度蜜月造「法國」BB

關心妍、蔡少芬與朱茵等昨日出席《紅黑皇佈道會》綵排,即將到法國補度蜜月的關心妍透露,屆時將不設防造人,笑言想生龍鳳胎,並希望借助法國水製造法國氣質BB。被問其夫是否夠精力,她即笑說:「我驚我攰咋!希望Timing好,唔係做就有嘛!(驚唔驚月事影響?)少少,一切交畀上帝!」

對於活動上將有教友分享婚姻生活,蔡少芬說:「我得兩年經驗咋!」而朱茵感慨娛樂圈明爭暗鬥。


蔡少芬(左)與朱茵各自分享借助信仰渡過難關的經驗。
蔡少芬(左)與朱茵各自分享借助信仰渡過難關的經驗。


王祖藍抽空出席教會活動。
王祖藍抽空出席教會活動。


關心妍事先張揚會於渡蜜月期間努力造人。
關心妍事先張揚會於渡蜜月期間努力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