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兆倫入行多年緋聞是非不絕,他每次跟女友分手,總離不開被女友翻舊帳,於96年溫兆倫和陳梅馨分手後,他即向陳梅馨索十四萬掟煲費;同年溫兆倫加入藝能動音,認識助手潘燕妮(Winnie),02年二人在澳洲註冊結婚,但有傳二人合資炒樓欠債後,男方即返內地避債,要女方一力承擔債務;之後溫兆倫和郭羨妮合作拍攝《牛郎織女》時,有指溫兆倫以半打菠蘿包感動郭羨妮,有傳女方為男方還債,令身價暴跌,拍拖三年後分手收場。

有關溫兆倫女人金錢的負面新聞不少,而近日又有一個溫女郎力斥他冇本心兼欠她錢,這自稱是溫舊愛的內地女藝人溫嘉蓉,她爆指和溫兆倫愛得火熱時,連姓氏都由姚改姓溫,惜男人冇本心,於07年曾出資數十萬給溫兆倫在天津買樓,而男方更白紙黑字承諾物業出售後轉贈她五十萬人民幣,豈料去年溫兆倫拋棄她,轉投另一內地女演員趙庭的同時,出售了物業竟不肯履行承諾,迫使她現透過律師向溫兆倫追討欠款。

 

自稱04年開始和溫兆倫相戀七年的內地女藝人溫嘉蓉(原名姚惠榮),日前向傳媒爆料,指遭溫兆倫欺騙感情和金錢。

 

溫嘉蓉表示去年溫兆倫才承諾和她結婚,但幾個月後他又搭上趙庭。

 

溫嘉蓉向傳媒出示了她和溫兆倫的親密合照外及多份法律文件。

有傳溫兆倫和趙庭已秘婚,更指他下月將榮升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