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好!本人23歲,不知道是否因過度自慰,連續一年多的日子,每日打三、四次,現在做愛好像有一點陽痿或沒有性感覺,不知何解?好驚有事,所以依家好有決心戒,我想問休息番幾個月係咪會沒事?請幫幫我,用甚麼方法我都會肯做的,因為的確好驚成世人都只可以做一、兩分鐘然後就唔得,等待你的回覆,謝謝!

KK



A:有些年輕男性透過自慰來得到性發洩,卻忽略了身體負荷的問題。原則上,性需要就像飲食習慣一樣,有些人食量大,有些人食量少。性發洩次數雖無固定定義,但卻必須顧及身體的承受能力。假如一天自慰三數次,令到日常生活受阻或性機能受影響,那就要注意了。



有時候,基於各種原因,例如有的青少年為了測試身體、挑戰個人或別人的性極限,或者是經不起些許的性慾挑動,而自覺或不自覺地增加性活動次數,初時會覺得「手到拿來」,很容易獲得性高潮,感覺很「爽」。但長此下去,性感官功能不停受刺激,缺少休養生息的時間,自然就愈難得到性滿足感覺。同時,身體也會發出「抗議」甚至是「罷工」訊號,包括早洩、陽痿不舉、缺乏性感覺等,來告訴男性應是時候讓身體休息一下。這就如當某人不知飽,不停鯨吞食物,身體也會發出不適訊號,提醒身體的主人。



暫時停止性活動,是最直接的方法可讓身體回復過來。禁慾時期未必需要數個月,目標設定得太高,只會愈容易放棄。可先嘗試停止自慰兩星期,期間如有偶發的夢遺,是正常現象,不需要緊張或自責。到回復性生活時,要注意改變昔日的不良習慣,主要元兇是「速食式」的射精習慣。提醒自己一切性活動(包括自慰和做愛),都要慢慢的來,狼吞虎嚥只會令身體很快又回復疲態,射精時間變短。讓射精時間漸漸延長,由一、兩分鐘增加到三、四分鐘,五分鐘或更長。要明白沒有人是「性超人」,遇不妙情況時,只要肯推動自己一步步改善,加上你還年輕,一般不會「成世人」也這樣。若短期禁慾後情況未有改善,特別是性感覺強不起來,便應向性治療專業或醫生請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