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熱帶氣旋「韋森特」急速增強至颱風程度,由三號風球「升呢」至八號風球,至昨晚約十一時二十分天文台再發出九號風球,今晨零時四十五分再改掛十號風球。風球不停升呢,搞到市民們回家之路非常困難。

「韋森特」帶來市民交通不便外,更搞到一班準備到倫敦參加奧運的香港羽毛球、乒乓球及射箭代表隊,被迫瞓機場。據知因為颱風的關係,航班時間一再延誤,本來他們是乘搭昨晚十一時四十五分的航班赴英,但至今早七時依然未能登機出發,就見他們集體在候機位置打地鋪瞓覺。雖然成晚打地鋪係就係慘啲,但航空公司都好識做,話好讓他們在更舒適的環境下出發,特別將港代表團的經濟客位,升級至商務客位以作補償,先苦後甜,唔錯吖!

 

 

「韋森特」令航班一度延誤,不少旅客滯留在機場內,而本來坐昨晚十一時四十五分起飛到倫敦參加奧運的香港羽毛球、乒乓球及射箭代表隊,亦被迫瞓機場。

 

十多個運動員圍埋一齊,由天黑瞓到天光,到今早七時左右都未見他們可以登機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