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幾轉,只得過氣世界妹雷晴雯肯陪買。
有錢人的「玩意」,有時真是好難明白,劉定成劉公子被裁定非禮及恐嚇罪名成立,須還柙候判。曾高調活躍社交場合的的九巴後人雷德賢,自從○四年因匿藏於卡拉OK女廁廁格而被控遊蕩罪成,之後便消失於Ball場,不過其愛女本色依然,上月尾《喜愛夜蒲2》到中環蒲場拍攝,雷德賢收到風就即刻飛撲落去,買晒嘢食又做外賣仔,探班為名,出錢出力乘機狂溝模一番為實。

萬歲探班
早前電影《喜愛夜蒲2》到中環蒲場「Magnum」拍攝,與蒲場稔熟的雷德賢收到風,即刻仆倒落去,當然醉翁之意不在酒,不過為免突兀,他已一早度好橋,於銅鑼灣的「友和」買了五千元壽司到場地萬歲,盡顯其豪氣一面,一眾模圍埋食壽司,他就乘機女。話咁快,雷德賢已中他身旁的趙碩之師妹、今年廿歲的劉凱欣,目擊人士說:「係人都知佢扮晒嘢嚟女啦,佢好主動,成日夾壽司俾坐佢隔籬個女仔,之後借啲意挨身挨勢。」

情敵見面
翌日,拍攝隊伍轉到中環另一蒲場「Play」拍攝,雷德賢繼續死跟,再次落去「探班」,今次他變身外賣仔,「班女梗係知佢諗乜,於是點佢去翠華買外賣,都有三、四次,真係點到佢傻。」不過雷德賢一啲都冇嬲,還樂於做傻仔,除了任勞任怨,雷德賢還「吹神」上身,跟一眾模說自己曾經是「亞洲飛魚」,「真係吹得就吹,啲女都唔信啦,佢哋話:『唔係呀嘛,我哋淨係知方力申咋喎。』」剛好,當日方力申到場客串,眾女向他求證,雖然是過氣情敵,但方力申完全當雷德賢冇到,藐爆兼冇偈傾,雷德賢亦話之你繼續自顧自溝女兼吹水。

衰兩次
其實身為九巴創辦人雷亮第五代後人的雷德賢,都曾被選為城中鑽石王老五,以往作風高調,經常接受訪問、晒車、晒富貴生活,更不時與圈中女星名字搭上,最爆是曾與方力申爭女,與當年廿歲的鄧麗欣暗交半年,又幫女方交租,又曾花萬多元替落選港姐李麗華買獎券,令女方跟他返歸過夜。雖然有女埋身,但他卻因有鋪偷窺癮,先於九八年因進入女廁被罰款三千五百元,○四年又在卡拉OK借醉進入女廁格偷窺女催眠師如廁,為了趨吉避凶,他刻意於判刑前找風水師改名雷明晉,但亦難逃囹圄,被判入獄四十五天。風化案後,他恍如人間蒸發,以為他修心養性,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只不過由明溝,改為暗溝。

多女埋身
雷公子多年來高調擸女無數,女伴不但樣靚,而且種類包羅萬有,偷窺案後才轉趨低調。

鄧麗欣
○三年尾Stephy 經餅碎前成員區文詩介紹結識雷德賢,起初有點抗拒,但得知其家底後立即受晒;更有傳雷公子替Stephy維港灣居所交租,照顧周到。


李麗華九一年落選港姐李麗華,○四年七月與雷公子結伴出席慧妍雅集的籌款晚會,及後雙雙返回雷公子位於跑馬地住所,令戀情曝光。


譚凱琪模譚凱琪因有份和徐自賢及雷公子同食糖水,亦被傳與男方有曖昧,但譚凱琪聲稱只當雷為大哥哥。


徐自賢 ○六年中,翻版常盤貴子徐自賢被影到跟雷德賢吃糖水,更結伴看演唱會,緋聞後來不了了之。


戴子珽堪輿師傅戴子珽於○七年六月,被指於夜店消遣時,與雷德賢態度親暱,已撻着兩個月,但戴子珽否認,稱大家相識多年,無發展機會。 ####


第二日死跟去探班,他被一眾模多次點做外賣仔。


首日去探班,雷德賢(右一)在友和買壽司去萬歲,火速中趙碩之師妹劉凱欣(右圖),開餐時全程黐住對方, 而從雷晴雯fb取得的相片,可見雷德賢刻意迴避鏡頭。


食飽後,眾女繼續拍攝,雷德賢繼續賴死留底溝女。


為了Stephy與雷公子有牙齒印的方力申,在拍攝現場當對方透明,擺明唔妥。


有鋪偷窺癮的雷德賢,○四年被裁定遊蕩罪成,即時服刑四十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