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GiGi)週一(3日),跟認識只有6個月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閃婚,2人豪擲400萬在巴塞隆拿Ibiza小島舉行婚禮。Sergio知道梁媽媽茹素多年,更特別以全素宴招呼親友,盡顯孝心。一心趕生龍B的GiGi更揚言一懷孕即考慮息影,幸福到爆!
雖有指好勝GiGi選在舊愛鄭伊健44歲生日(10月4日)前夕舉行婚禮,伊健仍祝福前女友:「願她幸福快樂!」


梁詠琪今年3月趁住35歲生日往西班牙旅行,在朋友介紹下結識36歲的西班牙老外Sergio,隨即撻着,並已極速於香港時間週一晚(3日)8點舉行婚禮。

9萬手表送老公
婚禮於西班牙Ibiza小島舉行,機票、酒店及婚禮花費近400萬港幣,一對新人及雙方家長上週六已由巴塞隆拿飛赴小島。婚禮在海天合一的沙灘舉行,男女家合共宴請80位親友,當中一半以上是GiGi從港、台、加拿大、英、美等地請來。圈中好姊妹楊采妮、許茹芸當然撐足全場。 GiGi所穿的婚紗,是由西班牙的婚紗設計師度身訂做,雖然儀式在外地舉行,但一對新人仍照行中國禮儀,在婚前一晚由GiGi媽替她「上頭」,GiGi也入鄉隨俗,送贈值9萬港元的手表給老公。婚禮上2人則交換以白金和玫瑰金為主的Tiffany婚戒。新婚GiGi更開心到震:「Sergio對我好好,我從未諗過會遇到一個對我咁無微不至嘅人、每日好似發夢咁開心!媽媽同細佬都好鍾意佢。我感覺到真正嘅幸福!」


由於Sergio在巴塞隆拿任職食品公司高層,家境不俗,加上老外先後兩次求婚有誠意,第一次當GiGi在上海拍攝《傾城之淚》時提出,之後再於巴塞隆那酒店用玫瑰花砌了「Merry Me」,冧掂GiGi下嫁。GiGi說:「她為我戴上婚戒,我喊到收唔到聲,經已應承了。」而GiGi亦決定婚後將隨夫定居當地,實行生B大計,但因工作已排至明年3月,有工作會回港或內地逗留,她更揚言一旦懷孕便會考慮息影,專心相夫教子,過幸福少奶奶生活。

GiGi轉口味
自稱西籍老公Sergio令她「再次相信愛情」的梁詠琪,自從06年與拍拖7年的鄭伊健分手後,似乎堅對港仔失去信心,其後3位男友全部是外籍人士。

中女趕嫁
下年龍年想趕生龍B要快手,難怪各位中女都極速趕嫁,除梁詠琪在西班牙閃婚,郭羨妮、莫文蔚亦在上週做新娘,連台灣組合S.H.E的Selina(任家萱)亦於月底下嫁張承中,娛樂圈可謂喜事重重。

郭羨妮 北京嫁武指
現年37歲的郭羨妮上週四(29日)突然與拍拖一年的內地武指朱少杰在關島結婚,並決定跟老公在北京定居,但仍繼續工作,事後她說:「心情好激動,自己一直忍住唔喊,返房之後即刻忍唔住撲向老公喊。」又謂會積極調理身體趕生仔。

莫文蔚 德國搞婚禮
41歲莫文蔚同樣於上週六在意大利與德國籍男友Johannes舉行婚禮,席上她和老公在9人live band伴奏下,帶頭跳舞。婚後將到歐洲度蜜月,12月回港搞結婚派對,之後她亦隨在倫敦工作的老公移居當地。

Selina 月底拉埋
S.H.E成員Selina與張承中的婚禮原定今年4月舉行,但因29歲Selina拍戲遭嚴重燒傷而延至本月31日成婚。Selina上月更穿上30萬新台幣的Vera Wang婚紗,拍攝了一輯露背婚紗照。Selina說:「我知道傷口癒合只會愈來愈好,疤痕會慢慢撫平。」輕鬆迎接婚禮。 ####


最新圖片
小島閃婚:梁詠琪與老公Sergio在西班牙小島舉行浪漫婚禮,現場逾80名賓客送上祝福,場面熱鬧。


一戒定情 GiGi忍住淚水,和老公交換以白金和玫瑰金打造的Tiffany婚戒。


老公錫錫在藍天碧海的景色襯托下,老公深情一吻,走上人生另一階段。而GiGi在港的兩層西半山聯邦花園物業,其中一層按揭已全數清還,兩層物業現市值約共4千2百萬。


姊妹分享楊采妮(左)和許茹芸(右)專誠遠赴西班牙參加婚禮。


06年 東京濕吻 06年GiGi搭上法籍男友Sly,雙雙赴東京欣賞麥當娜演唱會,騷後在的士濕吻,當時鄭伊健與蒙嘉慧剛巧亦身在東京,可惜GiGi與法國男拍拖半年便分手。


09年 台北蒲書店 GiGi當年自爆有追求者,5月被發現與一名外籍男拍拖現身台北誠品書店,男友有幾分似Sly。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10年 拖美館人員去年經朋友介紹,GiGi認識了美國領事館人員Matthew,2人隨即戀上,Matthew更坐定定欣賞GiGi今年初在港舉行的演唱會,但拍拖不足一年便因性格不合而分手。


《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