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

最新 iPhone 5月費計劃

2012年10月05日 ~~ 第897期 忽然1周

3HK最抵
萬眾期待的 iPhone 5絕對是 9月熱門話題之一,開售半個月後, 16GB白色 iPhone 5(零售價$5,588)現時炒至$8,080一部。由 iPhone 4S外觀改良而成的 iPhone 5,從外形看來最大賣點是 4吋屏幕,為一眾玩遊戲和煲劇人士所推崇。機背改用鋁質金屬,較 iPhone 4S輕巧。解像度也提升至 1136× 640,相機選項新增了 Panorama全景模式,可 240度拍全景相片;而且更設有低光環境拍攝效果,夜間拍攝相片層次更分明。

心急想買部來用的人士,不妨參考以下四間電訊公司 24個月合約月費。若以無限上網及 24個月總支出來看, 3HK$398的計劃最抵用, CSL1010$439計劃最貴。


iPhone 5厚度較 iPhone 4為薄,算是十分輕巧。


iPhone 5不只機身輕咗,連沿用多年的 30pin端子,都轉用細小的 Lightning連接埠。


隨機附送新一代 Apple EarPods,外形立體,更加貼耳,音色集中,女生最受惠。


Panorama全景模式,連接效果非常出色。




註:
*暫時只有 SmarTone獨家支援 iPhone 5的 1800MHz 4G LTE制式。
*2年總支出:(月費+增值服務+隧道費)× 24+上台價
*4間電訊公司增值服務均為$36,隧道費為$12。 

撰文:陳煒睛、石美寶
圖片:美聯社、 Appl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