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全新狗狗專屬 cafe

2012年10月05日 ~~ 第897期 忽然1周

天朗氣清的假日,最好郊遊 BBQ,但狗主卻大嘆香港放狗之地實在太少,顧得狗狗又顧唔到燒烤。有愛狗人士剛於九月中在元朗開了一所寵物休閒站,集消閒娛樂飲食於一身。記者急不及待找來 Rachael帶埋六歲的芝娃娃 Bingo率先試玩。

互動片段

全新狗狗專屬 CAFE



佔地 6,000呎的星宇天最多可容納 60人,是香港少有集 cafe、 bar和 BBQ於一身、並主攻寵物市場的休閒站。老闆丘生一家愛狗如命,可惜香港歡迎狗隻入內的餐廳寥寥可數,本來從事製衣業的他半年前決定退下來,與兩位朋友合資打造這間狗 cafe,希望為狗主提供一個聚腳地。


丘生家中的 Caesar和 Carsten都熱愛游泳,其中 Carsten更會跳水,主人可與狗一同嬉水。


店內暫只提供小狗救生衣。


中間正方形圍欄圍着一個空地,可給新來狗隻適應環境,也可包場 BBQ。

人狗共融環保休閒站


休閒站主要是由高兩層的舊村屋改建而成,樓梯、吊扇和鐵閘等原封不動,丘生表示希望保留建築物的原貌。店內大部分家具也購自二手店,用來裝飾的葡萄藤也是從倒閉的店中執回來,貫徹環保概念。
整個休閒站主要分為三個部分:室內是 Bar,一張 bar枱加幾張沙發,適合三五知己閒聊,除了普通生啤,還有丘生最愛的德國啤。店外特意設計的草地,是狗仔的天地,正方形圍欄內的空地,是給新來的狗隻適應新環境。當中還有一個不斷進行過濾的寵物泳池,水深 1米,最啱夏天給狗仔暢泳消暑,狗主也可下水與狗嬉水,不過落水前最好先了解自家狗仔是否懂水性,同時帶備毛巾和沖涼液。


丘生與約室爹利狗會成員及 Rachael一見面便開始談狗經,交流心得。


客人可預訂 BBQ套餐$198/人,又或海鮮 BBQ套餐$288/人,自行燒烤。

食物即訂即醃


後方則是 BBQ和火鍋園地,開放式廚房也提供輕小食如薯條、熱狗等。想 BBQ或打邊爐的話,必須預訂, BBQ的肉類是接到訂單才醃製,保證新鮮。素食人士可預訂特色素菜煲。店中也免費為狗隻提供健康零食和雞柳,確保主人和狗都吃得開懷。星宇天自 9月中經營至今,得到不少狗會捧場,如拍攝當日就見三位來自約室爹利狗會的成員來視察場地,準備下月在此辦一個 Halloween party,三人均表示喜歡這裏地方夠大,而且店主的大狗都關在圍欄內,不怕他們的小狗被欺負。


(由上而下)小店免費提供小麥除臭餅乾、潔齒骨餅乾和綠茶潔齒棒給狗狗食用。


當中的枱櫈都是從二手店選購回來的,外表看上去卻相當簇新,後面的沙發剛好自成一國。

用家評價


Rachael
投資管理經理

有多年養狗經驗的 Rachael表示:「最喜歡草地花園,感覺很舒服,可在這裏認識其他狗主,交流養狗心得。食物方面, BBQ肉類醃得很入味,收費可接受,不過狗泳池收費稍貴($250/小時)。」 


Anna
手作達人

親身視察完星宇天後, Anna認為:「地方夠大,除了 BBQ外,素菜煲味道不錯,小狗又可在草地中自由奔跑,一次過滿足主人和狗隻需要。」 

星宇天寵物休閒站


地點:元朗八鄉錦上路石湖塘村 158號
電話: 2483 2000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 16:00-23:00
星期六至日 12:00-23:00
星期一休息
電郵: mailto:suspetcafe@gmail.com


自小與狗相伴的丘生,希望把星宇天打造成狗主的另一片天,讓他們在放狗時多一個選擇。


夜裏的星宇天別有一番風味,放完狗仲可以坐下來欣賞月光。

撰文:陳煒晴
攝影:陳國強
錄影:湯文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