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黎明發表分手金句
樂基兒開心晒第二波床照 74,309 

【黎基變之我這樣愛你】
黎明和嫩妻樂基兒的四年婚姻玩完,二人前日透過經理人發聲明,樂基兒自爆忍口多時愧對傳媒,當離婚消息公告天下後,她昨日繼續享受快樂假期,心情靚爆大晒床照,昨晚她自爆已身在吉隆坡打golf。反而黎明則愁爆在歐洲傾公事,更用金句大講離婚心情,他強調會繼續做好自己。

現年45歲的黎明與32歲的名模樂基兒08年在美國賭城秘婚,可惜去年7月開始屢傳婚變,樂基兒日前與新西蘭小三Cuz同遊峇里的照片流出,黎明和樂基兒的經理人前日發聲明證實二人已分手,四年婚姻最終畫上句號。黎明昨日忍不住開腔,一臉憂鬱的他用金句回應離婚,反而搣甩黎太身份的樂基兒如釋重負,正在度假的她心情勁靚,還風騷晒第二波床照。



樂基兒和老外小三Cuz日前在峇里享受甜蜜之旅。 

樂基兒昨在吉隆坡度假打golf。 Instagram圖片 

黎明父親(小圖)的女友昨駕駛黎父的平治外出。攝影:羅德光 黎明:繼續做好自己

黎明昨日就婚變事件發聲明,他發揮一貫金句本色說:「明白面對不同的世事轉變,實屬常規時,我只會繼續做好自己。對於各位傳媒朋友的問題,這就是我可以作出的唯一回應,謝謝全體傳媒。」黎明的回應字裏行間顯得拘謹,未有提及太多離婚內幕,相對來說,鬼妹仔性格的樂基兒就十分坦率和大方,她前日以英文傳短訊說:「我只想說我們很久前已經分開,一直要對所有人講大話、對身邊朋友及外面的人講大話,真的十分難受,我為此向傳媒朋友、向公眾道歉。」
黎明雖要承受離婚的壓力,但他也關注國慶海難事件的死傷者及其家屬,聲明中同時也對他們送上慰問。有指黎明正身處北京避靜,經理人公司的聲明中卻透露黎明正在歐洲,為林建岳傾談明年合作事宜做資料搜集,同時更配上黎明於黃昏時在遊艇上傾電話的照片,相中的他十分抑鬱,左手無名指已脫掉婚戒,他此行似借工作療情傷。



身在歐洲公幹的黎明,左手無名指已脫掉婚戒。 

黎明向記者發金句短訊,親自開腔回應離婚一事。

樂基兒被爆上月底偕老外小三Cuz暢遊峇里,二人不時在Instagram傳情,昨日她還貼上第二波床照,穿上超短褲的她大騷長腿,心情大靚擺甫拍照,她留言:「我現在所想的是……」未幾即有一名叫Nathan的老外回應,並發出一個開心公仔圖像。樂基兒即回覆老外:「(開心公仔)正是我現在所想,Nathan,我猜透我所想。」不久又更正:「是你猜透我所想才真。哈,連字也串錯!」明顯她的心情非常舒暢。



【上月第一波床照】
Cuz拍下樂基兒的疑似露底床照放上網,令絕密戀情曝光。 

【昨日第二波床照】
公佈已離婚的樂基兒,正在吉隆坡度假,昨日還風騷晒床照。Instagram圖片 

樂基兒昨跟友人在Instagram暢談,還有哈哈笑公仔。 樂基兒吉隆坡打golf

樂基兒昨日在吉隆坡踢人字拖打golf,自嘲並不專業,昨晚她把照片上載Instagram報行蹤。此外,黎明爸爸的疑似女伴昨駕駛黎父的平治,由九龍城書院道寓所駛出,但未見黎父蹤影。
採訪:丁寧

麥玲玲:分開未必係壞事 30,391 


(左起)麥玲玲、楊采妮和古巨基昨現身商台,麥玲玲指早算到黎、樂分手。

楊采妮、麥玲玲和古巨基昨日到商台出席記者會,麥玲玲表示黎明和樂基兒開始拍拖時,不少人叫她以玄學角度作預測,她說:「當時我講咗句大家唔係最後一個,俾fans鬧我唔祝福。」問到二人可有機會復合?麥玲玲說:「有時分開未必係壞事,個過程都可以好開心。」
梁思浩昨日錄影now節目時力撐黎明有情有義,是樂基兒逼黎明離婚。與黎明同年入行的思浩說:「佢份人好念舊,試過有個識於微時嘅藝人朋友爭賭債,黎明知道後就話『一次過,爭幾多?』就開張支票畀佢還債。」
採訪、攝影:李珮洳、林妃

黎明首開腔 歐洲尋人生

黎明(Leon)和樂基兒(Gaile)的四年「童話婚姻」日前宣告幻滅,兩人回復自由身即各自精彩,黎明於歐洲置身看海的角度,首度向傳媒剖白心情,來打破隱居北京療情傷之說,而Gaile吃喝玩樂高呼:「I am happy」上載新相大晒「風騷新生活」。



身處歐洲的黎明公開離婚後首張「新相」,並剖白「離婚」感受。

黎明和Gaile前日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宣布「分手」,為四年婚姻畫上句號。而Gaile昨日率先透過手機向傳媒承認婚變,雖然與Leon終結夫妻關係,但仍視黎明為至親的人。至於被指難抵離婚打擊匿北京療情傷的黎明,昨日亦透過經理人公司公開他離婚後首張「新相」,原來黎明正身處歐洲,並首度留言剖白「離婚」感受,更不忘關心香港近日南丫島撞船慘劇,希望罹難者得到安息。


黎明Gaile此情不再。

不忘悼海難

黎明留言如下:「每一個人都會幫自己的人生定一個目標,也同時繼續尋找自己生活方式。當明白面對不同的世事轉變,實屬常規時,我只會繼續做好自己。對於各位傳媒朋友的問題,這就是我可以作出的唯一回應。謝謝全體傳媒。

另外,得悉日前發生之撞船意外,感到十分難過,希望往生者能得到安息,家屬和親友們要更加努力、堅強去面對未來的生活。」

至於黎明和Gaile昨日先後晒新相騷心情,黎明的背景是泊滿遊艇的碼頭,見他手持電話雙眼遠望前方一臉平靜的心境。另一邊卸下「黎明嫂」之名的Gaile,即盡情享受「新生活」,前日還身在峇里島與友人享受酒池肉林,昨日已轉戰到吉隆坡打高爾夫球,生活絕不寂寞。Gaile昨日亦有透過短訊回覆記者,承認現心情愉快。問到可有看香港報道?Gaile回答:「No i didn't read and i don't want to read(我沒有看亦不想看)……i am happy(我很快樂)。」

風騷打高球

而Gaile的instagram亦「解鎖」任睇,分享她「自由身」的快樂時光,其中一張躺臥床上大騷長腿,意態誘人,有人留言問Gaile:「離開黎明,現在是否很開心?」之後則有張Gaile踢拖在吉隆坡打高爾夫球的相片及一張與女友人飯局相,總之,Gaile全程風騷,心情靚爆,唯獨上載的相片均是「全女班」,之前被懷疑「密友」的Cuz及異性統統欠奉。

文:音樂組

寓意「坎坷過後有艇搭」

黎明經理人陳善之前日表示黎明身處在神秘地方,到底黎明這刻剎那何方?黎明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向傳媒透露他目前在歐洲,而他公開的兩張相似有無限寓意。其實黎明自上周從北京飛往哈爾濱商演後,一直下落不明,原來他正身在歐洲。照片中黎明拿着iPhone5手機,像N年前廣告中跟阿May講「Just To Say Hi」情景如出一轍,證明他並沒有受婚變而影響心情。另一張相翠山碧海,海中還泛起一隻小帆船,是否寓意自己「坎坷過後有艇搭」?真係要問問黎明先知!



黎明公開一幅山水照片,並透露自己在歐洲。

舒淇Leon心有靈犀

黎明(Leon)舊愛舒淇昨日早上九時在網上發表一篇千字文,內容與身在歐洲的黎明昨日的「生活方式論」同出一轍。舒淇說:「其實每個人都有他自認為自己過生活的方法,這些不是可以三言兩語就可以改變的……」而黎明亦指出每人要幫自己定下目標以尋找自我生活方式,可謂心有靈犀。



舒淇

另外,舒淇又於微博轉載一則悼念南丫島事故的報道以作悼念,與黎明同樣關心海難!事實上,舒淇與黎明在1998年撻着後,黎明粉絲因舒淇曾拍三級片而反對戀情,但前日黎明發出離婚聲明後有網友反而支持二人復合,更揚言要恭喜舒淇!

 

麥玲玲批兩人復合無望

堪輿學家麥玲玲昨日出席電台錄音訪問時,自言早幾年已預測到黎明和樂基兒會分手:「佢哋初初拍拖嗰陣我已經算過,我話過『佢哋唔會係大家嘅最後一個。』嗰時我仲畀黎明啲fans鬧我,點解唔祝福佢哋,其實分開未必唔好,紅嘅藝人都有好多桃花機會。」她又不看好二人的將來:「照當日咁睇應該唔會復合,其實佢哋已經行得比想像中長。」



麥玲玲

 Leon靠工作麻醉 Gaile解放晒靚腿

黎明與樂基兒婚變哄動全城!二人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表離婚聲明後,身在歐洲的黎明終首度開腔回應失婚感受,以工作麻醉自己,表明會尋找自己生活的方式!相反搣甩「黎明嫂」身份的樂基兒直呼很開心,盡情吃喝玩樂遊埠大晒自由!

樂壇天王黎明(Leon)與名模樂基兒(Gaile)於2008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婚,展開一段童話式婚姻,可惜兩人因性格南轅北轍,醞釀了1年的婚變危機終於爆破,前日雙方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證實離婚消息,Gaile急不及待直認兩人早就分開,昨日終由黎明首度以文字剖白婚變心情!

早前有傳黎明因婚變離開香港傷心地,返回老家北京治療情傷,經理人公司又故作神秘,不肯透露他身在何方,為盡快忘卻婚變帶來的傷痛,原來黎明以工作麻醉自己!日前才在哈爾濱商演的他,原來已飛到歐洲工作,昨日黎明特別向傳媒發放兩張「黎明與海」的照片,並透過短訊剖白婚變後的心情,黎明收起往日「金句王」本色,清楚交代會為自己的人生目標重新尋找自己的生活方式。

坎坷過後有艇搭?

身處歐洲某個浪漫都巿,手執iPhone 5的黎明對着一望無際的海邊,憂鬱的眼神沒有流露太大傷感,另一幅海景照明顯想帶出他內心平靜的寫照,海中還泛起一隻小帆船,未知是否自勉「坎坷過後有艇搭」,他透過137個字的短訊交代婚變一事:「每一個人都會幫自己的人生定一個目標,也同時繼續尋找自己的生活方式,當明白面對不同的世事轉變,實屬常規時,我只會繼續做好自己……」他不忘向日前發生撞船意外的家屬作出慰問。

相反,Gaile則像隻快樂的冇腳雀仔,早就飛到峇里島慶祝自由身樂趣,重新展開她的新生活!連日來放縱地跟好友吃喝玩樂,不過身邊的好友全是女性,早前被懷疑是她密友的老外Cuz則消失影蹤!昨日本報透過短訊跟Gaile做訪問,對於婚變回復自由身的她坦言:「I am happy(我很快樂),Now is a brand new start(現在是一個全新開始)。」有關她跟黎明離婚的種種報道則表示:「No I didn't read and I don't want to read(我沒有看亦不想看)。」

打完Golf再滑水

另一張相Gaile則躺在床上騷長腿,意態撩人,有人留言問:「離開黎明,現在是否很開心?」她又表示稍後要去滑水並會上載滑水照到Instagram,不用再做「黎明嫂」的她已飛到吉隆坡打高爾夫球,快活過神仙!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音樂組

身在歐洲的黎明,未知是否打給正在晒腿的樂基兒?

樂基兒

黎明首度開腔發表心情。

黎明父親的座駕昨日外出,但未見他在車上。

分手默契不死 齊以圖表心意

黎明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向傳媒發相,並透露他身在歐洲,兩張相都似有無限寓意,切合一貫黎明式幽默!黎明自上周從北京飛往哈爾濱商演後,一直下落不明,原來他正身在歐洲。只見第一張照片他拿着iPhone 5手機,像N年前廣告中跟「阿May」講「Just To Say Hi」情景如出一轍。另一張相在鏡頭下構成翠山碧海山水畫,還泛起一隻小帆船,是否寓意自己「坎坷過後有艇搭」?

另一邊廂,樂基兒(Gaile)昨日三度在Instagram上載相片來報告狀況,似乎離婚一事正式公布後,曾自言要講大話隱瞞「分訊」的她來說,可謂一個解脫!難怪昨午她大晒打高爾夫球照,留言指自己身在吉隆坡外,打波後更偕好友大歎美味的海鮮晚餐。期間,Gaile更留言着朋友替她剪頭髮,看來Gaile真的放開了!

網民讚合襯催復合 舒淇發千字文呼應舊愛

黎明舊愛舒淇昨日在網上發表一篇「生活方法論」千字文,內容與身在歐洲的黎明發表的「生活方式論」不謀而合,可謂心有靈犀!舒淇於早上9時留言:「其實每個人都有他自認為自己過生活的方法,這些不是可以三言兩語就可以改變的……」概念與黎明指出要尋找自我生活方式十分相近!

此外,舒淇亦在微博轉載一則南丫島慘劇的報道作悼念,與黎明同樣關心海難消息。其實舒淇與黎明在1998年拍攝《玻璃之城》撻着後,二人戀情因為舒淇曾是三級女星而遭粉絲反對,但黎明發出與樂基兒離婚的聲明後,有網民即轉軚讚他與舒淇更合襯,更指要恭喜舒淇,希望二人復合!

黎明與舒淇近年在活動上碰頭,大方碰杯!(資料圖片)

 

網民留言撐舒淇與黎明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