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與內地演員張丹峰結婚 3年依然甜蜜蜜,前晚因拍劇而剃光頭的張丹峰,偕洪欣上演雨中浪漫,由跑馬地漫步到銅鑼灣。其間二人又拖手又搭膊頭甜蜜非常。至於洪欣囝囝因為留家打機,正好造就洪欣夫婦享受二人世界。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洪欣與老公張丹峰 09年結婚後,早前首度以夫妻檔在橫店拍攝清裝電視劇《深宮諜影》,近日該劇已經完工,是以洪欣便偕老公回港休息。前晚,洪欣趁空檔偕張丹峰在跑馬地散步,但就未見洪欣囝囝張浩峰(前名莫鎬廉)影蹤。前晚 7時許,因為拍清裝劇而剃光頭的張丹峰與洪欣一身街坊裝現身跑馬地,二人先到跑馬地一配鎖補鞋店,張丹峰將身上皮帶除下給店員修理,不消兩分鐘便搞掂離開。

放大圖片
洪欣與張丹峰行到補鞋店,張丹峰即脫下皮帶修理。

洪欣與張丹峰行到補鞋店,張丹峰即脫下皮帶修理。

放大圖片
其間落毛毛雨,張丹峰於是撐起雨傘免老婆淋濕身。

其間落毛毛雨,張丹峰於是撐起雨傘免老婆淋濕身。

雨中浪漫散步 放大圖片
早前洪欣(左)與張丹峰首度以夫妻檔拍攝清裝劇《深宮諜影》。劇照

早前洪欣(左)與張丹峰首度以夫妻檔拍攝清裝劇《深宮諜影》。劇照

之後二人由跑馬地步行往銅鑼灣方向,一時拖手一時搭膊頭,場面溫馨非常,每逢途經傢俬舖,二人便停低看一看,之後又繼續溫馨漫步。行了一會後,忽然落毛毛雨,張丹峰立即撐起雨傘免老婆大人被雨水淋濕,相當體貼。最後二人步行至時代廣場與友人會合飯局。記者昨日致電洪欣,問到為何不見囝囝同行時,她笑說:「我老公平時好鍾意運動,成日叫我同佢一齊做運動,咁我咪陪佢行吓當運動囉。但個仔一聽到我哋落街行就即刻耍手擰頭,寧願留喺屋企玩遊戲機。」近日電視大戰掀挖角潮,未知城市電訊主席王維基可曾邀請洪欣拍劇?對此洪欣笑說:「冇喎,我哋啱啱返香港,真係唔清楚喎。」採訪、攝影:黃文成、李志明


張丹峰搭住洪欣膊頭邊行邊傾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欣 嗲 少夫 連體 遊街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