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王君馨和李詩韻昨日到中環出席美容產品活動,身為代言人的徐子珊性感程度不及嘉賓撐場的王君馨和李詩韻,反而暴脹不少的王君馨就甚有睇頭,即時搶盡不少風頭。

「傾唔到禮金」 放大圖片
徐子珊身為代言人,但一身裝扮卻過於密實。

徐子珊身為代言人,但一身裝扮卻過於密實。

徐子珊表示與廣告商合作十分開心,大家亦會傾談續約,她說:「酬勞有成 7位數字,佢哋好有誠意,好開心,每個月仲有好多免費化妝品用。」對於近日不少女星結婚,徐子珊大感羨慕,她亦坦言若遇到好男人不排除閃婚,她說:「不過我媽咪唔鍾意外國人,因為溝通唔到,所以傾唔到禮金。」王君馨早前與王祖藍和李亞男到美國參加佈道會,她大讚兩人關係甚好,更踢爆兩人經常與成班人一起,甚少過二人世界。採訪:黃曉妍攝影:林德雄


增磅不少的王君馨(左)連上圍都升 cup,即時搶盡李詩韻的風頭。

徐子珊閃婚冇所謂

徐子珊昨日與王君馨和李詩韻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子珊表示廣告遠至新加坡、台灣和馬來西亞等地,酬勞達七位數字,十分滿意。對於近日多位女藝人閃婚,她表示拍拖講緣分,若真的遇到不會放手,閃婚亦冇所謂。問到會否選擇與外國人結婚,她笑說:「阿媽話溝通唔到唔得,可能佢怕唔識講禮金啩!話晒大家一家人,溝通都係好重要。」同場的王君馨指早前與王祖藍和李亞男到美國出席佈道會,問到王祖藍與李亞男是否在當地見家長,她說:「冇,亦唔係結婚或閃婚。」問到感情生活,她說:「我要繼續祈禱,想搵個好男仔。(閃婚?)可能唔會。」

徐子珊穿上紅裙出席護膚品牌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子珊 閃婚 唔揀 洋漢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