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張敬軒和關智斌( Kenny)的斷背情越傳越盛,日前有線播出軒仔訪問,有網友惡搞內容,在網上散播軒仔在訪問中直認同性戀,之後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在微博留言大讚對方勇敢,卻遭軒仔 fans狂轟,昨日何國鉦在微博澄清指戶口被人盜用才胡亂留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張敬軒接受有線的訪問日前播出卻引起風波,事緣有網友惡搞軒仔訪問內容,在網上散播指他在訪問中直認是同性戀,更坦認和關智斌的一段斷背情,網友更把部份訪問片段連同惡搞內容一同放上網,令人看時誤以為真。

何指密碼被盜

這段惡搞報道在網上廣泛流傳,結果前日時裝設計師何國鉦的微博有一則留言,指他一向欣賞軒仔的音樂及待人處事的態度,但最敬佩軒仔在訪問中坦認和 Kenny的一段同性關係,欣賞他敢愛敢做。結果留言一出,引來大批軒仔的 fans留言狂轟。昨日何國鉦的微博再有留言,當中他說:「雖然我並不知道被誰盜用了我的賬戶來發了一段這樣無聊的言論,但我希望所有軒迷不要胡亂相信,有機會我必定要找軒仔解釋一下,事後他再補充可能是日前往健身時曾在該處用電腦上網,因此被人偷取密碼所致。

放大圖片
昨日仍有指是何國鉦的留言,大讚軒仔勇敢承認和 Kenny的一段情。

昨日仍有指是何國鉦的留言,大讚軒仔勇敢承認和 Kenny的一段情。

放大圖片
何國鉦昨日在微博上指自己戶口被人盜用胡亂留言,還想找軒仔解釋。

何國鉦昨日在微博上指自己戶口被人盜用胡亂留言,還想找軒仔解釋。

軒仔:得啖笑 放大圖片
張敬軒和關智斌多年來一直被傳斷背及同居,不過未有影響好友關係。 資料圖片

張敬軒和關智斌多年來一直被傳斷背及同居,不過未有影響好友關係。 資料圖片

軒仔助手昨日在電話中回應:「有人話畀我哋知,軒仔都知,軒仔講笑話係咪自己再冇新聞價值,冇嘢寫喇,大家都係覺得得啖笑,軒仔唔會嬲。」助手亦表示軒仔並不認識何國鉦,但會安撫 fans反應不要過激。何國鉦昨日在電話回應說:「我今朝都喺微博度解釋過,我係遭黑客入侵,好似之前我同丁子高講生日快樂,之後又有人用我戶口留言鬧佢,我覺得成件事都係大整蠱,自己唔熟電腦,唔知喺公眾地方用 wifi便有被人入侵嘅危機。自己本身都唔識軒仔,點會去評論。」採訪:葉雪


軒仔得知自己被人惡搞承認同性戀的假新聞廣泛流傳,他笑言只是得啖笑。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