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人紅自然是非多,近日更突然牽涉入內地一樁涉黃涉黑的事件中,但仍無損心情,除照樣逛街置夏裝外,更與老公梁朝偉離港過二人世界,慶祝偉仔的生日。

劉嘉玲05年為重慶代言一樓盤廣告,想不到該樓盤大股東彭治民近日捲入當地希爾頓涉黃涉黑案內,令伊人亦備受牽連。有指嘉玲代言時不僅穩袋逾百萬元人民幣的廣告酬勞,更獲贈豪宅,而當年嘉玲榮升內地影后之作《好奇害死貓》,亦曾在該處取景。



暗示獲贈豪宅

因事態嚴重,當年為嘉玲穿針引線,接下該廣告的北京波諾拾捌文化經紀有限公司竟以她的名義急急發聲明,令嘉玲經理人公司澤東摸不着頭腦,澤東發言人梁小姐說:「北京嗰間公司只係幫咗嘉玲一個Project啫!況且樓盤廣告嘅合約06年已經滿咗,嘉玲唔再係呢個盤嘅代言人,人哋嘅嘢我哋唔方便評論。(獲贈豪宅?)坦白講,做代言人除咗酬金外,有時合約都寫明會有Product攞番,總之嘉玲喺合約期內完成晒佢嘅工作,亦攞到佢應有嘅報酬,其他嘅嘢就唔評論喇!」



而明天是偉仔的48歲生日,因他近月忙於接拍王家衛的新片《一代宗師》,以致身心俱疲。嘉玲即趁老公生日放假,安排兩人離港歡度一個甜蜜的假期。嘉玲日前更現身置地廣場,甫抵埗即到miu miu挑選新裝,未幾已大有斬獲,離開時店員更為她拿着大袋戰利品,會合正在等候的司機,心情似乎未受涉黑案影響!

影視組
劉嘉玲陪老公過生日前,到名店置新裝。
劉嘉玲陪老公過生日前,到名店置新裝。

內地舊老細涉黃遭逮捕嘉玲否認捲入酒店被封案

重慶五星級希爾頓酒店近日因涉黑涉黃而被勒令停業整頓,身為該酒店股東之一的彭治民亦被公安拘捕。至昨日,內地又爆出驚人消息,指劉嘉玲亦捲入重慶希爾頓案中。昨晚嘉玲到四季酒店為偉仔提前慶祝明日 48歲生日,對於捲入該酒店事件一律拒作回應。至於嘉玲經理人澤東公司則指嘉玲只曾為彭治民的樓盤任代言人,其他一概不作回應。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內地公安近日嚴打黑社會及賣淫活動,其中重慶希爾頓酒店因股東涉及黑社會活動、容許及介紹婦女賣淫、違法經營和故意擾亂社會秩序等事件,被公安勒令停業整頓,事件中有 102人被捕,而身為重慶希爾頓股東的彭治民亦被刑事拘留。

放大圖片
近日忙於為《一代宗師》埋尾的梁朝偉,前晚抽空與嘉玲和外母食飯慶生日。

近日忙於為《一代宗師》埋尾的梁朝偉,前晚抽空與嘉玲和外母食飯慶生日。

放大圖片
嘉玲昨晚偕母親一起為老公梁朝偉提早慶祝 48歲生日。

嘉玲昨晚偕母親一起為老公梁朝偉提早慶祝 48歲生日。

豪宅拍戲結賓主關係

彭治民在重慶地產界顯赫有名,據前日內地消息報道,今次希爾頓案涉及多位知名女藝人,而 05年曾為彭治民旗下樓盤拍廣告的劉嘉玲亦慘被捲入事件當中。消息指出,嘉玲 05年為彭治民於重慶的新樓盤「海客瀛洲」擔任代言人,當年嘉玲除以天價做代言人外,更獲贈該樓盤過百萬的豪宅。原來 05年 8至 10月嘉玲與胡軍拍攝的電影《好奇害死貓》,很多場景也是在海客瀛洲取景,由於長時間在重慶拍戲,嘉玲喜歡了重慶生活,其後該樓盤邀嘉玲擔任代言人,嘉玲遂簽下一年的代言人合約。無辜被捲入酒店被封事件的嘉玲,昨晚 6時 45分偕老公梁朝偉乘七人車離開山頂寓所,直駛中環的四季酒店,車上還有嘉玲的母親,估計嘉玲是提前為明日 48歲生日的偉仔慶祝。嘉玲小心翼翼拖着母親下車,記者問是否提前為偉仔慶祝生日時,偉仔與嘉玲均沒有回應。當記者指彭治民涉黃被捕,連累嘉玲亦捲入重慶希爾頓酒店風波之中,但嘉玲充耳不聞,與母親、偉仔及奶奶先後走進酒店。

放大圖片
重慶希爾頓被公安勒令停業整頓後,酒店大門被上鎖。

重慶希爾頓被公安勒令停業整頓後,酒店大門被上鎖。

放大圖片
重慶希爾頓酒店為國際知名的五星級酒店,今次賣淫案嚴重損害酒店形象。

重慶希爾頓酒店為國際知名的五星級酒店,今次賣淫案嚴重損害酒店形象。

放大圖片
劉嘉玲 05年以代言人身份,盛裝出席重慶海客瀛洲樓盤的宣傳活動。

劉嘉玲 05年以代言人身份,盛裝出席重慶海客瀛洲樓盤的宣傳活動。

放大圖片
嘉玲主演的《好奇害死貓》是在海客瀛洲取景,嘉玲並憑該片獲封金雞影后。劇照

嘉玲主演的《好奇害死貓》是在海客瀛洲取景,嘉玲並憑該片獲封金雞影后。劇照

中介公司發聲明澄清 放大圖片
05年嘉玲為海客瀛洲拍攝廣告,並為該樓盤簽下一年代言人合約。互聯網圖片

05年嘉玲為海客瀛洲拍攝廣告,並為該樓盤簽下一年代言人合約。互聯網圖片

昨日一間名為北京波諾拾捌文化經紀有限公司以劉嘉玲名義向內地傳媒發出聲明,指嘉玲確曾於 05年出任海客瀛洲房產的代言人,但合約已早於 06年 10月結束。該經紀公司強調嘉玲與希爾頓酒店案無關,對一切損害嘉玲名譽的報道,有關方面將保留法律追究權利,並針對損害嘉玲名譽要求賠償。至於嘉玲所屬的澤東經理人公司發言人梁小姐,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澄清,網上流傳的聲明(北京波諾拾捌文化經紀有限公司),是代嘉玲接拍該樓盤廣告的中介公司所發,跟香港方面無關,梁小姐說:「我哋打去北京想了解吓情況,佢哋就急急咁發聲明。其實嘉玲做代言人係幾年前嘅事,都係做咗一年,所以冇嘢需要解釋。」採訪、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娛樂資料庫:樹大招風雨

劉嘉玲因認識重慶希爾頓酒店的大股東彭治民,無辜招惹風雨,過往她也曾遭遇不少麻煩事。

放大圖片

 

事件:代言惹禍簡介: 05年為化妝品牌 SK-II擔任代言人,但江西一名女子使用該品牌的緊膚抗皺精華乳後,出現皮膚痕癢及灼痛,遂以「虛假廣告欺騙消費者」為由,控告 SK-II及劉嘉玲,原告最終敗訴。

放大圖片

 

事件:堅強人辦簡介: 02年《東周刊》刊登一張某女星多年前被迫拍下的半裸照作封面,劉嘉玲翌日現身演藝界人士集會,以一句「我比我想像中堅強」贏盡支持。 08年她接受訪問時,勇敢剖白 90年被數名大漢擄走逼拍裸照之事。

放大圖片

 

事件:緋聞纏身簡介:劉嘉玲婚前曾與不少明星名人傳緋聞, 07年與台灣富商郭台銘炒得熱辣辣,其中台灣《時報周刊》報道指嘉玲狠挖郭台銘 2,500萬港元,嘉玲遂發聲明還擊,並要求周刊道歉。該周刊 08年願意在多份台灣報章的頭版刊登道歉啟事。

話你知:彭治民身家逾 10億

內地公安於本月 19日去到重慶希爾頓酒店作突擊搜查,發現旗下的俱樂部及夜總會為客人提供性服務,酒店事後因此被查封。重慶希爾頓酒店股東彭治民為此被刑事拘留及調查。他更被指涉及重慶希爾頓酒店的涉黃涉黑活動,他還涉嫌炒賣土地以及經濟犯罪、賄賂執法人員等罪行。彭治民是重慶有名的地產商, 05年劉嘉玲跟胡軍合作的內地電影《好奇害死貓》時,就借用彭旗下名為海客瀛洲的樓盤拍攝,三人因而認識。估計身家超過 10億的彭除地產外,更投資 8億興建重慶希爾頓酒店,被希爾頓亞太區總裁評為亞洲最好酒店之一。他更是重慶南岸區政協常委、渝中區人大代表。


《獨家圖片》
捲入重慶希爾頓酒店案的嘉玲,昨晚穿上黑色透視裝偕母親(左)現身,對記者提問一概拒作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