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水晶名牌 Swarovski去年進軍腕錶界,設計走優雅細膩的 feminine chic,當中充滿未來感、以 171水晶粒亮燈報時的 D:Light腕錶,高舉 avant time旗幟。今年巴塞爾鐘錶展上, D:Light推出尊貴特別版,玫瑰金殼 version閃亮水晶紅燈報時,全球限量 99枚,由大中華區代言人、世界小姐張梓琳亮麗演繹,她接受訪問時謂常愛把手錶調快五至十分鐘,以防遲到。

Swarovski去年加入腕錶行列,由 Eric Giroud設計的 D:Light,作為開啟腕錶大門的 key watch登場。看似水晶手鐲,長方形金屬錶盤上鑲了 171顆水晶( Xillon crystal),只要按動橢圓形按鈕,錶盤上的小水晶就會發光,顯示時間。今年 Swarovski將 avant time概念再推向奢華,在巴塞爾鐘錶展推出名貴限量版,以貴金屬玫瑰金取代原有的精鋼,限量 99枚。原有的 D:Light水晶會亮起輕柔的藍光,這個奢華版玫瑰金底會亮起耀眼的橙紅燈。

放大圖片
D:Light(限量 99枚)<br/>玫瑰金水晶亮燈報時錶$130,000

D:Light(限量 99枚)玫瑰金水晶亮燈報時錶$130,000

放大圖片
D:Light<br/>精鋼水晶亮燈報時錶$12,000

D:Light精鋼水晶亮燈報時錶$12,000

Dresstime和 Rock'N'Light是今年推出的兩個全新系列,風格各走極端。 Dresstime以 daily elegant作基調,靈感來自都市建築物的幾何線條,呈現出由水平與斜線或平面組成的風格。不銹鋼錶帶以 H形搭配 12顆黑礦色、粉紅色或白色多面切割水晶。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Dresstime<br/>方面精鋼水晶錶各$5,150

Dresstime方面精鋼水晶錶各$5,150

Rock'N'Light系列走 chunky chic路線,造型簡單有趣。圍繞錶面的大正方面厚水晶鑲框,展現至少 32個直線對稱切割面,彰顯品牌面世 115年以來的切割經驗,恍如冰凉 ice cube的獨特造型,帶點未來主義味道,備有黑、透明和紫色,各限量發行 2,222枚。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Rock'N'Light(各限量 2,222枚)<br/>透明白、紫、黑色方形厚水晶錶各$8,000

Rock'N'Light(各限量 2,222枚)透明白、紫、黑色方形厚水晶錶各$8,000

不能忍受的遲

現年 26歲的 2007年世姐冠軍張梓琳,是歷來第一個中國人奪得世界小姐冠軍,更曾和劉翔傳過緋聞。張梓琳當選後拍過不少廣告,去年出任 Swarovski手錶代言人,拍照當日,首次看到價值 13萬元的 D:Light玫瑰金腕錶,開心得即時拍照放上微博。她表示時間對自己從來重要,別人遲到一兩小時可以接受,自己遲到五分鐘卻感到很難受。張梓琳說:「我不是很急的人,應該說,我是一個慢吞吞的人,但是我要按安排做好,平常會把手錶調快五至十分鐘,提醒自己。別人遲的話,我管不了,人家一定有原因,但我不喜歡遲到,因為不希望別人等我。」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Elis(各限量 2,222枚)<br/>黑色水晶珠帶腕錶$5,400<br/>粉藍水晶珠帶腕錶$5,600

Elis(各限量 2,222枚)黑色水晶珠帶腕錶$5,400粉藍水晶珠帶腕錶$5,600

進軍影壇 放大圖片

 

由當選世姐至今三年,她去過三十多個國家探訪、工作,卻可惜未能抽時間陪家人、朋友去度假,最渴望安排十天大溪地之旅。對於未來發展,張梓琳將進軍影壇,下半年將在內地拍攝一部電影,之後會籌備一本新書,她說:「主要是寫成長經歷,很多人很好奇,我父母是怎樣栽培一個 Miss World出來,所以想分享一下。」

 

放大圖片
Octea Sport<br/>黑色水晶橡膠帶錶$7,000

Octea Sport黑色水晶橡膠帶錶$7,000

放大圖片
橙色、透明水晶橡膠帶錶$6,600

橙色、透明水晶橡膠帶錶$6,600

放大圖片
Piazza<br/>水晶字刻鋼帶錶$5,400

Piazza水晶字刻鋼帶錶$5,400

放大圖片
Octea Lady<br/>紫色水晶圓圈錶$4,900

Octea Lady紫色水晶圓圈錶$4,900

採訪: Debbie Lum攝影: Chan Chi Lam化妝: Kylie Chan髮型: Roy Pang of ii hair nail服裝提供: Max Mara場地提供: Azure( LKF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