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已聽說過以西瓜皮抹臉,有助清熱抹去污垢,方法天然又環保。但隨着嚴重的塵埃粒子、油脂污垢,以及防曬品化妝品殘留在臉上,便得用含去角質功效的產品幫手。而為了堅持天然美容的原則,選取條件一定要蘊含生果成分,一於請肌膚吃鮮果啦!


(左)Dermalogica Clean Start醒神淨化噴霧 $238/120ml(A)<BR>(中)Jurlique鮮果去角質煥膚精華 $375/50ml(B)<BR>(右)Nuxe芳療雅緻細膚水 $160/200ml(C)

生果成分潔力強

士多啤梨、木瓜、水蜜桃和柑橘,在芸芸鮮果中最具清除死皮的特質。一星期使用一至兩次含此等生果成分的去角質產品,便能去除深藏的油脂污垢和厚厚的死皮,幫助肌膚清除阻礙吸收護膚品功效的障礙物,令本身暗啞無光的膚色頓時變回亮麗幼滑。

生果成分的去角質產品,大致可分三種:塗抹式、輕揉式和塗敷式。塗抹式顧名思義要把液狀的生果去角質產品倒在化妝棉,並於臉上向外抹去,藉着塗抹手勢抹走角質層,適合敏感或乾性肌膚。輕揉式即是幼細的磨沙膏,在濕臉上打圈按摩,推走毛孔內的油脂污垢,同時按走老化角質層,是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人士最佳之選。塗敷式等同做面膜般,在乾臉上厚敷一層待約15分鐘後清洗,便可去除積聚的角質層和污垢,任何肌膚都啱做架。

塗抹式

Dermalogica Clean Start醒神淨化噴霧 $238/120ml(A)

含檸檬、苦橙、芝麻籽、甘草及牛蒡精華成分,能軟化角質層,為肌膚帶來淨化補濕和鎮靜的功效,提升肌膚對抗外來刺激的能力。

Jurlique鮮果去角質煥膚精華 $375/50ml(B)

含澳洲沙漠鮮果複合物,配合從甘蔗、香橙、蘋果及綠茶茶葉萃取提煉的混合鮮果複合果酸,能均勻膚色,使肌膚明亮光澤。

Nuxe芳療雅緻細膚水 $160/200ml(C)

含綠花番荔枝萃取液、迷迭香花水及金合歡多糖體成分,溫和清潔淨化肌膚之餘,亦具有細緻毛孔的作用。


(左)Skinfood菠蘿深層去角質啫喱 $155/100ml(D)<BR>(中)RMK Gel Scrub $240/100g(E)<BR>(右)Fresh蘋果籽亮白更生面部磨沙 $580/100ml(F)

輕揉式

Skinfood菠蘿深層去角質啫喱 $155/100ml(D)

含菠蘿、蘋果、蘆薈及馬齒莧的精華,具高效軟化老化角質效能及徹底潔淨毛孔內殘餘污垢,潔淨肌膚同時具鎮靜功效。

RMK Gel Scrub $240/100g(E)

含橙、西柚和檸檬精華複合物,透過溫和肌膚的磨沙粒子,可徹底清除肌膚表面多餘雜質,改善粗糙肌理,保持肌膚順滑。

Fresh蘋果籽亮白更生面部磨沙 $580/100ml(F)

石榴籽及青竹微粒溫和帶走面上老化角質,天然蘋果果酸則軟化同時帶走頑固積聚的死皮,用後肌膚回復晶瑩剔透。


Murad Intensive Resurfacing Peel $1,850/12×0.17oz(G)

塗敷式

Murad Intensive Resurfacing Peel $1,850/12×0.17oz(G)

含榴槤細胞更新複合物、竹珠和水楊酸成分,備有溫和的微晶磨皮劑,微細去角質,可清除皮膚污垢,淡化皺紋。

Sasatinnie水蜜桃角質更新凝膠 $98/90g(C)

含水蜜桃精華、茶樹、熊果素和金縷梅成分,溫和去除死皮及改善膚色暗啞,用後肌膚白皙柔滑,毛孔細緻。

Apivita木瓜去角質亮肌面膜 $350/6×8g(H)

木瓜和菠蘿精華,能去除老化角質,更生皮膚,改善暗啞無光的膚色。

sjal珍珠去角質面膜 $1,450/60ml(I)

配方糅合多種酵素,如磨菇、石榴、南瓜及木瓜酵素,以及檸檬、香橙等水果精華,去除角質並作深層潔淨;微細珍珠粒子則可溫和去角質,使皮膚回復柔滑。

Chantecaille花妍煥采活膚面膜 $820/50ml(J)

含葡萄柚及洛神花酸,溫和地去除死皮;甘蔗中萃取的天然果酸,可溶解老化角質,紓緩同時為肌膚補水。


(左)Sasatinnie水蜜桃角質更新凝膠 $98/90g(C)<BR>(右)Apivita木瓜去角質亮肌面膜 $350/6×8g(H)


(左)sjal珍珠去角質面膜 $1,450/60ml(I)<BR>(右)Chantecaille花妍煥采活膚面膜 $820/50ml(J)

撰文:黃佩琪

攝影:盧展程

模特兒:Elena(Model Management)

化妝及髮型:Phyllis Kwok

查詢電話:(A)6655 6488、(B)2918 0040、(C)2505 5023、(D)2408 2118、(E)2865 0941、(F)2113 1710、(G)2317 7009、(H)2118 0070、(I)3485 7432、(J)2367 0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