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 Sammi)最近與舊愛許志安被傳愛火重燃,兩人早前齊赴台灣工作,更被踢爆同住一酒店兼同機返港,令兩人翻撻傳聞熱烘烘,近日到台灣宣傳的 Sammi接受傳媒訪問時,在言語間亦對安仔表現得無限依戀,自嘲當年公主病刁蠻任性,大讚包容度十足的安仔對自己的付出無人能及,並坦言現時甚麼都有,但沒有男朋友卻是一個遺憾。

今年 8月就 38歲的鄭秀文出道逾廿年,其名字一直與許志安糾纏不清,雖然兩人已分手多時,但近日傳兩人復合之聲不絕,他們早前同在台灣工作,兼住同一酒店,兩人將房間照片上載到微博亦被網民指他們在同一房間,當時安仔更只穿浴袍,兩人關係令人存疑,日前更有周刊指安仔向 Sammi閃電求婚。

憐舊愛戥不值

雖然 Sammi和安仔都否認復合之說,不過 Sammi日前接受台灣《壹週刊》的訪問,字裏行間都表現對安仔無限依戀。由於有很多不利報道矛頭指向安仔經常將 Sammi掛在口邊做宣傳, Sammi即為舊愛平反說:「沒有人比我更清楚他個性,我從來 0.1這想法也沒有,只不過通常女生的成就比男生優秀,就會有這種比較。我反而有點替安仔……我明白他的感受。」Sammi直認從來沒有過問安仔和現時女友 Michelle的關係,又承認與安仔相識多時,一起飯敍會面亦是很自然的事。 Sammi更指當年自己性格刁蠻,並自爆經常拿安仔做出氣袋,她說:「這個人對我的包容真的很大,很難再找到一個人有這麼大的容量。以前都是他默默付出……一直包容,他會失去自己,我也會失去自己。」

放大圖片
日前鄭秀文和許志安從台灣同機返港, Sammi比安仔表現大方及風騷很多。資料圖片

日前鄭秀文和許志安從台灣同機返港, Sammi比安仔表現大方及風騷很多。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沒人愛感遺憾 放大圖片
鄭秀文和許志安是 fans眼中天造地設的一對,更希望兩人能開花結果。資料圖片

鄭秀文和許志安是 fans眼中天造地設的一對,更希望兩人能開花結果。資料圖片

Sammi自言未來的路雖然仍未知,但她自嘲年紀不小再不能對愛情任性,她續說:「如果有機會拍拖,我會像《孤男寡女》女主角一樣,願意對這男生付出。但當我現在好像甚麼都有,卻沒有男朋友,這變成一個遺憾。以前我不會願意承認我的人生當中有遺憾。」此外, Sammi日前接受商台節目訪問,她以非常好朋友來形容與安仔的深厚感情。當問到若安仔回復單身,兩人會否有機會復合, Sammi即說:「好難答,因為佢唔係單身,不過我家都周圍緊身邊有冇適合對象。」撰文:林妃


鄭秀文日前到了台灣做宣傳,她更接受當地傳媒訪問大談與許志安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